close

佛像跟印章

鴻樂過年後拿來她的印章!上面滿滿的汙泥!都是黑點與降頭!她自己很努力的改檔!我也是不斷跑平行時空幫他清除業力!終於在不久前她拿回印章!

他是忌土!今年是未年!是燥土!

屋內有三尊銅佛!都是學生買來放著的!一尊象徵是我!另兩尊是AB學生!

最近這兩尊佛!一尊是右臉黑掉!一尊是滿臉麻花!

昭麟和蔚然都看了!分別說了如下的話

怎麼被女人詛咒的這樣厲害!他到底有沒有在改檔?

那滿臉麻花的被抓回地獄了!

我都沒跟當事者說!因為如果有同等質的智慧!應該是自己問跟處理!而不是讓我每天都追著有問題的學生!不斷提點!而多的是不知不覺!不願積極的人!

今天思思讓我變得非常興奮!

因為他連改了兩天!將很嚴重的兩百條魂全收回來了!

我在她身上看見的是他的魄力!他努力要脫離那些糾纏不清的冤親所做的努力!

他問我:[老師!那兩個纏住我的債主?有這樣努力嗎?]

一個是蔚然!他有!另一個沒有的!我也不想提!因為明明神佛多到程度好的學生在平行時空都會相逢到他!他還是胡裡胡塗的!很散漫的!令人不知所措!

有些更糟的學生!程度跟支撐力不夠的!我會在改我自己的檔時!改到他的!稍微說一下!

因為悲憫!但我沒辦法當老媽子!纏著有問題的學生!每個說不停!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一天醒來忙完八小時的課!還能有力氣撐住!也還有雜事要做!

我今天想謝謝思思!謝謝他今天給我力量!因為到了晚上他的魂回神後!他又恢復很厲害的神通力!說檔如飛的魂!真的給我很大的信心!

要知道!要支撐著自己!是需要得意門徒的進步的!想說!謝謝你們的支持!因為只有當你們一直追著我的程度!我才能突飛猛進!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