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思思提著航空箱來!我開門時問他:[你是要換飯店嗎?]

因為他前天就到了!如果提航空箱我會以為他昨晚的飯店不舒適!

他進門後打開!滿滿的都是愛的禮物!我有點吃驚![你也買太多了!]整個航空箱都是禮物!

他拿出希臘的橄欖油!包的厚厚的泡棉裝在紙盒中![老師肝膽不好得吃好油!]

他拿出很多ck的盒子!裡面是各種顏色的襪子![給不穿襪子的蔚然師兄!]

[這台灣都買得到!]我說!因為他倉促成行!竟然還有時間買這麼多禮物!

有很多計數器!非戒環型!要送給同學!上次的白色小兔子插香座!我其實還沒送完!她又買六十個!西藏的黑色藏鹽可能含礦物!洗澡用的!他給相菲又買了華麗的禮物!我想相菲真是幸運!因為馬雯婷曾說!最好的都想買來給相菲!

因為我們寧可忍受一個真誠但脾氣不好又追求完美的規則的朋友!也不愛那些虛假的人!我覺得這是相菲受喜愛的原因!

還有除臭用的香!跟我慣用的神水香!她又買了一些!我說:[我還沒用完!]上次他問過了!我說沒用完!他還是又買了!

因為他每次都買很多禮物!不一定是合用!他送蔚然名牌香水!我當時覺得還不如買一包乖乖!蔚然愛吃!她還從日本訂了雞蛋殼布丁過!我覺得那是追求新潮!不過她真的是很有愛心!他知道我不喜歡他亂花錢!如果他問我!我會說:[不要亂買!]但是這是他的心意!對大家的愛!

品瑋太喜歡花精神跟時間在別人身上!我覺得他可以更愛自己才是!她對每個來幫他開檔的同學都買了阿默蛋糕!買吃的是最受歡迎的!乙薰的各種零食跟甜甜圈!主星愛訂熱門團購!荷雨是每次我開始用什麼!?他就會狂買一堆!像藏香跟蠟燭!

啟隆愛買酒!上次去日本帶了干貝跟芥末餅乾來!因為他說:[每次出國都買酒來!我怕老師會怕了!]

哈哈!其實在日本杏桃酒是我的最愛!這啟隆不知道!杏桃酒不好買!是季節酒!

芷翎是素食甜點的愛用者!我吃過的各家台北市的素食甜點都是芷翎買的!他還會一邊開始對你教育訓練!產品詳介須知!子銓最近呢?帶了新蔥油餅上門!被芷翎問:[是真蔥還是假蔥時?我也傻在那裏!?]

她馬上又對我教育訓練起來!我問子銓!子銓家開素食工廠馬上說:[是真蔥!假蔥是香椿!]

我喔的一聲!感謝大家的特訓!因為對生活!我時常是白癡!我沒有很注重人間的這些事!像洗杯子要用檸檬皮煮過擦拭或小蘇打!去除水垢!妹妹說時已經洗乾淨了!

可我的特異功能是連笙凡都忘記的追求者命盤!我看過一次竟然記得!他的追求者又超多!我不是記生日!是記命主!他昨天帶著十隻烤好的泰國蝦從高雄提上來!

早上文瑋才說只愛吃泰國蝦!我說:[你賺到了!笙凡帶了十隻給你!]當時我們都吃飽了!

關於愛這件事!有的人善於表達!有的人比較差!但是我們都在努力讓別人感受我們的愛意!雨鐸有次為了我口破!寄了快遞口內膠給我!真的很好用!她總是會記得一些很重要的事!雖然她說自己沒腦!但是他給主星買那個大包包!我看到時真的覺得這是主星自己買的吧?!

他給我帶了酵素梅!因為他說通便超好用!還有蟑螂藥!真的夏天來了!就得維持環境!她總是很貼心!雖然一天到晚被相菲罵!可相菲心情不好!她竟然還想安慰她!

真誠多麼重要!一個人如果無法被喜愛!我會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妖怪當太久了!不會做人!也不懂得做人的道理!更不懂被寵愛的人是因為他先尊重大家!

就像被很多學生寵愛!我會想我究竟前世積了什麼德?我想一定是我的性格上總是惦記別人的事全當成自己的守護!不過因為力量很有限!所以我只能先守護對我最有信任感跟信心的那些學生跟信徒!

當某人問我!那個人是有什麼問題時?我只能說:[他妖怪當太久!從來不守護上師!每次都是偷學!在雲端上躲著偷學!覺得自己很厲害!自然累世都是偷學!就缺了善緣!]

善緣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或是拜師都一樣!累世都是你守護別人!別人就認真守護你!

52隻蔚然高空魂之一的築一仙人說:[他生生世世就是發願當我的師父!要生生世世守護我!]他是想護女神龍的我!原因是家人當久了!愛慕者當更久!更久之後發願要變成更好更好的人!才能照顧守護女神龍的我!

所以你如果總是得不到寵愛!投胎還亂投!沒有錢又缺乏愛!先問問自己吧!?你給出些什麼?你就回饋了什麼?!

不是會不會講甜言蜜語的問題!是有沒有真的重視!重視跟尊重是你把自己人生中重要的事做了一個調整跟選擇而已!如果沒有這樣做!也不必多說藉口!只是讓人看穿了!或覺得你沒有內觀自己的慣性!

我從來也沒有少對這些大陸學生說真話!只是他們更能忍耐我的真話!我反而說更多!不是我的學生!我一個字也懶得說!因為別人家的孩子你怎麼管得了?我的力量只能做到這樣!我守護緊黏住我的這些人!其他的看因緣等力量足夠!我希望每個學生也跟我一樣!不要多事!管自己都沒管好了!管很遠的其他人去!內觀都沒做!那就不妙!這是我很少誇品瑋的原因!不是品瑋不好!是因為他慣性出了問題!

把慣性改善!就會得到更多尊重!我覺得你得到的尊重真的太少了!因此缺乏了自愛!

別人也會當你的愛廉價!記住我今天說的話!你跟我的因緣都是你沒有吸收我說的話!所以不管多少輩子了!還在做一樣的功課!希望今生你先學會了!不要同情那些偷竊者!覺得他們可憐!凡事都有因果!聽不懂問主星或思思!寫點日記內觀!而不是浪費時間給慣性不好的人!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