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辨識平行魂的智慧

其實所有平行魂的談話都是每日自問自答的談話,你對自己的關注有多少?理當得到多少!
我時常看見一種人!因為對自己缺乏愛!所以他的修行是不斷為人做牛做馬!在所謂宗教團體中!而時間不斷的流逝!我會發現自己的智慧跟她的智慧越拉越有大距離!我時常會受到很大的驚嚇!對這種人對待自己的手法!覺得根本是冤親債主惡搞這個人!讓他毫無智慧!完全聽不見自己平行魂的幫助!
原因是什麼?當然是我把時間花在跟平行魂對話!不斷想解救自己!而對方不斷的浪費他的時間再讓冤親債主滿足跟滿意!⋯⋯
我時常在某些學生身上也看見這些!那天芳薰上門!她竟然只有幾十萬的咒量!我問他時間呢?他說他最近雜事太多!沒空念咒!
我只能告訴他!人間太短暫了!請多愛自己!因為要忙冤親債主的事!你怎麼忙也忙不完的!尤其是那些笨的人!不斷的盲茫忙自己製造出來的!跟無形的!跟被冤親無情的指揮著忙著更多冤親債主的事!
看起來他在這裡的時間很充實!但是永遠清醒不來!就像思思說的
[老師!這裡的人很多就是髒!跟不清醒!怎麼輪迴都醒不了!]
身上動物靈的平行魂都太多!所以怎麼問話跟對話!都沒有好的平行魂來回答!這種是可憐的自我放逐者!
還有自以為自己在修行!要等到死了!才發現他只會背佛書跟佛經!但是沒有善因緣遇見真正能看得見跟脫離的了時空的老師!每天練習脫離這些時空!跟親自體會脫離低空的樂趣!
他以為修行就是背佛書!而不是串連平行魂的空間!這樣他死後他能收復的好魂跟好能場也是超級少的!
就窮忙!窮往往是因為智慧貧窮!這是我最近感傷的!看見那些智慧貧窮者再替他的私廟拉客時!我會一嚇!天啊!誘騙這樣多笨蛋去廟裡!如果對方可以多救一點能場回來!我也覺得很棒!問題是你一查平行魂!就會知道根本沒有!
所以不能連串平行魂的悲苦是什麼?造業越造越誇張!他還以為他在累積來世積分紅利點數!你能拿這種人怎麼辦?
我很想告訴他!紅利點數請植在你的平行魂身上!拜託!
為何人如此昏矇跟不清醒?
因為他缺乏跨空間的智慧!他累世的因緣跟經歷是不足的!他的環境缺乏一種跳脫世俗價值的思維!他需要太多低空魂的讚賞了!還是太欠缺能場了!所以哪裡有人可以貢獻一點光明!他就去偷吃一下!像昭麟兒子昨天拿給我的孩童吞光球的圖!我看了超級有感覺!
那些光球被吞的圖!像是在指導我!為何那些人走不開這種修行模式!因為他們以為能場是神明給的!
天阿!是你在供光明燈!是你在供香!你卻覺得你不能也學習當個佛!?太令人驚嚇!這些人的智慧哪裡去了?是因為沒安全感的!誤認為要依附神才能修大他自己的能場嗎?但是這些傻瓜!我很想說![能場的光能是你自己創造的!那是一種心胸的能量場!那個地方也只是想幫你培養心胸的能場!]
最近友人問我![那些大門派大宗教的領袖是怎麼了?一直出事!長相就超級怪!?]
我回答倒背如流了![她的基因就一直有問題!一雙倒八字眼是狸貓基因過61%]
我很想告訴你!這種人怎麼發願的!
[我要當大門派的大掌門!操縱全世界!]發願一萬次總會成功一次!但是不好意思!他不該來這裡!這裡是水瓶時空了!他應該回到金牛時空去!在那種實際樸質的人比較多的時空!大家只忙物質跟賺錢難的時空!想修的人比較少!但比較好騙!
這個水瓶時空!是科技跨越時間跟空間的時空!來投胎的都是大科學家跟時空旅行的智者!這些人多能知道平行時空的存在!所以過去那套只靠沒飯吃的地方!請大家多布施!悲苦大家就是修行的方式!
在這個時代就掛點了!因為大家又太聰明了!有智慧的魂越來越多!都是來收拾末世殘局的大智能者!
所以他們就被痛批!而且你看他們是一個不說話!不面對!一個是怎麼說都像詛咒活在這裡的人!大家就想讓他們閉嘴跟住口!
友人問我!怎麼會如此!我只能回答![這才是有平行時空的時代阿!讓他們難以混下去!]
因為不是大門派的領袖才有智慧!那是笨人的迷失!所以不要在為難那兩位老太太了!他們的頭型跟腦型還有眼型!都不是正統的釋迦佛腦!你們不會去比對嗎?
被問到有點煩的我!
希望大家多跟自己的平行魂說話!把那些動物魂改光!這樣會答話的魂會更多!才能建立你們的信心!請求早上開新思維吧?

ps: 覺得領袖一定是最有智慧的人!是迷信羨慕權威吧?!真正的智者!是能學習各種人的智慧!跟聆聽更多時空的邏輯!我時常在無名小卒身上感受到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