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多寡搶肉體的主導力

意思就是說你時常以為自己的肉體是自己控制的!但往往是因為你的法眼沒看見冤親!

昨天思思在瀋陽老家視訊!狀況不太好!

我說:[你這次怎麼失去這樣多魂魄?]

蔚然來改檔也發現思思平行魂被抓了兩百隻左右!

當然有些是蔚然抓的!只要有冤親關係!平行魂自然能動手抓人!

思思的姥姥還躺在醫院!我跟蔚然在討論她還走不了的原因!

其實思思也夢見了!那一盒盒的冤親債主!滿滿的在房間內!我跟蔚然說:[她姥是婦產科醫生!這些魂是這個時空創下的!包括幫客戶墮胎!]

思思時常會夢見被冤親魂抓!她很可愛的連在夢裡都會告訴對方![我是修佛的!我是修佛的阿!]

我聽了差點笑倒!但是對她的志氣非常佩服!因為她會告訴要債的魂魄。[我一定會離開這個時空的!]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只要有心!魂當然可以救回來!但是笨的學生也是有!感覺上腦子被偷了!

每次都跟她說了![你魂被抓了!肉體的主導權被拿走了!]要她自己快改檔!她是無動於衷!完全不懂得肉體的主導權失去!在這裡就會一事無成!

你跟在一個男人身邊變得一事無成!就得一直靠他!跟看他的臉色讓他要債回去!

這當然是賣出腦子或被冤親制約的後遺症!

或像蔚然說的![家裡有重病人士!對當事者催咒量是好事!因為咒量才會一直飆高!]

萬一這人走了!沒多久!又忘記了這苦痛!非要等冤親上門!

有修的人都該能領會!八字沒互補的親人或情人!你被身邊仇人隨時被抓走的魂就會超級多!都不救回來!你這一生在這裡!在別人跟那男人的眼中!都會上演廢物跟廢人!這樣度過一生後!讓自己越來越沒信心!因為做什麼!都不成功啊!

為何不會成功?你都沒有魂魄了!你在這裡還有力量做什麼?他的要債魂上了你的身!你會變成是他的魂要你如何就如何了!

沒有力量的人除了自己沒有花時間幫助自己!最大的因素當然是冤親債主輪著上身操盤你的肉體!所以你哪裡還有什麼控制力?!

要等他要完債才會走!這就是宇宙的法則!所以看不見這些的人很可悲!時常覺得自己無能為力的人既可憐又可悲!但最大的原因當然還是根器太差了!

希望大家清醒!大部分的學生都是花很大力氣在實修的人!都有推檔的能力跟邏輯!這點讓我很安慰!

記得夢裡被冤親抓了!也學思思吧!也許抓你的是淫魔!他是你前世養的豬公!替你賺很多錢!所以來跟你要債了!你也說:[我是學佛的!我要給你貼咒音!度你跟自己脫離這個爛時空!]

今天愉快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