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身體所有的痛都是業力病!

不是業力復甦前世的痛!就是被自己的冤親債主惡整!或者像我這種想幫魔王碎片漂白成白道!

就被不想成為白道的小魔王惡整!

只是你們看不見!那要保佑你們活八十年就要每天都有好運可以用!這樣他們就不會來!

昨天中午我在沒吃東西的情況!肚子劇痛!幾乎要打滾!我看見裏面是白色的布一長條!還放在各個器官裏!

抬頭一看是蔚然長相的小魔頭!我馬上打給他![你的魔王碎片整我肚子!]

[他想幹什麼?]

我看著他[你不可以幫他渡化我!你答應不要管這事!]小魔王說

[他不想當白道!要我不可以渡化他!]我肚子真是快痛死了!

蔚然馬上說:[好ㄚ!你先把繩子取出來!我答應你!]

他根本是說了小魔頭就跑了!我自己花了五分鐘拉繩子!

馬上完全不痛了!

[這隻2500年後再說了!等我沒肉體再說!]

有肉體就痛感強烈!反正你有八百個碎片![你猜猜不想當白道的有多少?]我問蔚然

當然還很多!

昨晚他肉體背痛!問我是怎麼回事?連咒都不能念!一念就痛!

我觀了一下!五分鐘後打給他![你以前吃蠱!那些都是身上不想成為白道的蠱物!]

[他們像是知道會被我分解!所以聯合起來對付你了!]

[那怎麼辦?]

[繼續唸啦!如果不痛!你才不會找我!也不會想修上去!不再當天魔!]

[反正你身上的這些細胞會慢慢掉!透過咒和實驗室氣態轉化!牠們本來就會慢慢離開!]

昨天我進實驗室查一下!才發現這些細胞裡的蠱物!本來在初期你來找我時!大約有1180個!

現在只剩324個!

哇!是好大的進步!你以前因為牠們連逛夜市的權利都沒有!會吐!

其實人都是健忘的!

只有痛感才能讓你往前進!如果我現在沒有肉體!依我的個性!那小魔頭不一定敢來!

因為我會追殺他!將他逮住!關起來吃藥渡化!

如果蔚然沒有肉體!哈!當什麼白道!上什麼天界!你當妖魔時!可痛快的!你全忘了!

誰要當白道?上天界!像我這種既使在朝當官!還要分三個分靈去學新東西!怕退步的人!恐怕也是少之又少!

有肉體才有機會修改自己的劣性!修得更有智慧!

你們猜!在人間究竟有多少老師!在下課後還這樣為你們忙的?

不是他不想!恐怕他也不能!有我這樣經歷與程度的人很少!

這種能力!是被磨出來的!也要想吃苦犧牲自己!

每天早上起來頭都好癢!有很多訊息!

進火爐後更嚴重!訊息接收更快速!

你們想上天界!當高階魂魄!那要有心理準備!這有時不一定是樂事!

因為要有肩膀要準備承接更多你不一定想知道的!其他平行時空的事!

都會一一知道!一一現身!

不過好的是!你身上的痛不是肉體的痛!你也會漸漸知道它是哪個業障引發的!

這樣就會越來越有智慧了!

 52.漂白風波!有肉體才能修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