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透過好友找到的溜冰皇后平行時空!  

我身邊有幾位交了二十幾年的好友!

 

我心想不知是什麼原因!他們就在我身邊!罵不走的!

 

老是被我嫌笨!問題是我罵了他們!他們還高興呢!

 

昨天又抓了一個做實驗!

 

竟然薰了香之後好的魂魄是一隻神龜!

 

我怎麼身邊都是龜ㄚ!吸了天池的天地氣成精的!真是的!又是不勞而獲!都是丙干年生的!

 

所以說ㄚ!丙干人還全是不勞而獲的人的天地!福報真好!

 

問題是他竟然還有對雙胞胎的靈才五歲!

 

兩個都是嗨咖!女的是姐姐一直唱歌!男的腳步不肯停下來!一直滑動!像過動兒!

 

我全部不認識他們!問蔚然怎麼辦?

 

他說你問蓮花生大士!

 

我馬上去問!大士給我看影片!原來我是溜冰教練!他們是我的妹妹跟弟弟!雙胞靈!

 

我在特訓他們滑冰!

 

在那之前我是溜冰選手出生!還得過冠軍!

 

我嚇到了!難怪!我時常人沒運動!突然腳就扭傷了!原來真相是這個!嚇到我了!

 

[你的道祖靈怕跟時代脫節!分了三個分靈!一個是天將!一個是溜冰選手!一個是你!全在不同空間生活!]

 

原來如此!他們兩個筋骨時常受傷!我就招殃!

 

[你沒發現!你特愛看溜冰比賽嗎?]

 

是沒錯!我全身起雞婆疙瘩!

 

那兩個小孩很崇拜妳!也很聽你的話阿!你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

 

是沒錯!我懂了![你要幫助他們變成有毅力的人!變得更堅強!這是他的靈缺乏的!]

 

原來說[來生再還我!那裡就是來生ㄚ!]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們小!

 

[你這朋友太愛享福了!很浪費!你必須幫助他成為勇敢的靈!不要成天就享受!]

 

我懂了!原來因緣是這樣!

 

我生生世世都在渡化他勇於面對!堅持下去直到成功!

 

而他再讓我明白!隨時快樂生活!這件事多重要!

 

他總是我快樂他就快樂!我高興他就高興!他以前是我作明佛母時的上師!

 

是大尊的作明佛母!他也是繼續幫助我變得更快樂更自在的人!

 

我們有著宿世因緣!一塊修行!才會去哪投胎都還在做功課!

 

我的學生們!比較黏著我的那些!恐怕也是這個道理!

 

我全懂了!人就是藉由生活不斷相互進化!

 

直到功課做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