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親債主的去向就是你未來幾世的去向

 

 

 

早上醒來刷牙時就聽見鬼哭神嚎的哭聲!

 

[你把女人還給我!~~]他還先進的裝了mp3撥放器!

 

我還沒有很清醒!但是也知道是蔚然!昨晚他就說了這幾天情緒很苦!

 

我說:[你找到幾個檔?你被思思改很多檔!快改光了!尤其是那些動物靈!]

 

他很生氣就來跟我發脾氣!我說:[我沒幫他改時!他自己也是猛改!]

 

思思總是能找到對的位置前進!像昨天她胸腔的煤油味跟硫磺味!改了一小時!那些檔我隔空視訊聞起來還是很臭!會想咳!

 

霆華昨天一視訊我還是忍不住要念他![你胡搞瞎搞的時空有很多相菲!怎麼他腦子沒你壞得這麼嚴重?你知道為什麼嗎?]

 

霆華的神通力很高!但是貪婪如果一樣嚴重?!為何相菲腦子還在!你的卻壞了?

 

他說:[他頭頂上有白鑽!那是?]

 

[那是投胎時空!他比你謹慎!那是好的條理清楚空間的貴族!]

 

自制力跟節制力!他都比你有分寸!判斷力也是!他在判斷人時還保留了前世在好時空的犀利!但霆華你的呢?

 

為了不要扛責任!買了即時歡樂的能場!這種能場的下場就是最後變成蛆!因為朝生暮死!很快樂!也無所謂!

 

切割能場是修不上去高空時!大家都在做的事!但是如果要切割的太徹底!反撲力更可怕!冤親債主在哪裡!你未來幾世也是得在他的位置!反正他身上有你的細胞!你身上再怎麼切!空性不夠時土重的人根本都包在你的土跟內臟包一起!這才叫低空!高空哪裡來的土?

 

我已經很久沒要冤親債主閃遠一點了!因為我知道我只能從我的心性中知道他們慣性對待我的手法是什麼?然後還原我跟他們的業障!這樣他們才會自動離開我!而不是動不動就是要他們滾!

 

沒用的事我不會一直強硬去做!思思問:[老師!你幽冥界還有廟嗎?]

 

我想一下![可能走光了!你跟霆華都有!霆華低空神婆多!]

 

你會去哪裡?是你把人家帶到哪裡?你開妓院當然往下走!制定奇怪的法律讓大家受罪!自然也是往下走!賣有毒的藥跟食物!不用說了!也是往下走!

 

沒事就兇巴巴對冤親怒罵!還是往下走!只有把冤親往上帶上去!你才會往上走!但不要以為你心性沒改!只是念咒他就要往上走!你的態度才是一切!

 

對人都沒有愛!只是想讓討厭的人都閃遠一點的!這種以後就會愛上這個最討厭的冤親!在很多世之後!所以勸想不開的學生別那麼傻!越極端的手法都是在害自己越徹底的方法!別做那麼勤快!根本是跑相反了!要快回頭!

 

只有對任何人都平等平淡對待!這種才能自由來去!量子光纖不沾黏需要這種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