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采的事

今天林里恭突然說:[老師我打電話給我姑媽道歉!]

之前這白目小孩為了表哥打他!打電話去告狀!姑媽聽到里恭在罵他的兒子!越罵越大聲就掛了電話!

我告訴他!你真是不懂事!自己跟表哥吵架!竟然還打電話給表哥的媽媽告狀!他說姑媽接到他的電話!跟他說他忘記了!

我心想!誰打電話來罵自己的兒子!他怎麼會忘記!只是想給你面子!

里恭說:[我的心胸真的很小!我一直記得這件事!姑媽卻早就忘記了!]

道歉後心裡很輕鬆!放下一顆石頭!他覺得姑媽都不忌恨他!他卻一直記得!真是丟臉!

可是我卻覺得能認錯,真是很棒的事!今天覺得里恭很棒!因為長大了!懂事了!

有時候想要得到別人的喝采!卻不知道最值得喝采的事往往是認錯!

能坦率認錯就是最值得喝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