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我問主星!為何你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好壞魂的聲音!卻聽不見園豐的肉體以外的咆哮魂聲音!?

她因為她不想聽見跟不想關心外人!是心鎖效應!

我依照這幾年大家的情況將魂魄概念分類如下:

  1. 土重型!自我封鎖類又稱方塊型

這種類型是每隻魂魄不管是朝代靈!平行魂!每隻都像切割斷鏈的光纖!彼此魂魄都不關心彼此!也不干涉彼此!好處是肉體活在這裡比較不受干擾!缺點卻也是得不到其他魂魄的幫助!導致格局無法提升!

這種類型除非是自己做的法術!將自我切斷!要不都有難修高的問題!因為土重就會有當山當動物靈多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是被眾神處罰的可能性才當山當土堆!

再問魂的過程時常因為得不到自己的好魂的幫助!也極少會出現願意說話的惡靈!除非意志力驚人!空性飆高到光纖得以穿透厚土!在修行上檢討自己的性格跟慣性的能力也要強過他人才行!萬一看見別人都很快光纖連結!就自暴自棄當然是性格上跟慣性上無法挑戰自己成功!這樣就會進入死胡同!也得靠自己重新找到面對自我的力量!修行不容易的是面對自己的原型很困難!

這時候怪罪自己!無法改善這種無法連結的現象!不如虛心問穿過困難而辦到的同學!總是有人辦到!

 

2.夢幻疏離型!夢魔類!精怪類!愛魔類

活在太多異世界!這類型會有很極端的現象!對於他有興趣的就超乎靈感的能連結!對於他沒有樂趣的事就漠不關心!愛恨也很極端!有著很多怪規矩跟奇怪的異世界魂魄!魂魄的連結當然是時好時壞!時而精準!時而無感!有時還會精神分裂式的陷入極端!原因當然是古怪的魂魄太多!都活在人類無法解釋的世界!要用人類的遊戲規則跟標準來看這些靈魂就會矛盾衝突!這種類型不管行動力或意志力都會忽好忽壞!跟任何人的關係都會像走繩索一般危險而充滿變數!如何理解這些魂魄也有很高的難度!需要很多時間對話跟內觀才有辦法幫助他們!也幫助自己從複雜又多元的情緒中抽絲剝繭 

3.外星魂魄類這種長期投胎都不愛當人類!會很漠視地球人的世界!覺得這些地球人就是低等畜生!智能跟進化能力都很差!對於這邊的一切事務!可能都有愛理不理的現象!抽象式的說話跟思考力!時常不能被人理解!時常帶著很深的批鬥與批判性!不過這種矛盾跟衝突往往都是瞬間而起!瞬間消散!漫不經心!所有的魂魄類型都有往善念可以創造對地球人有助的情境!往惡念能輕易滅地球人!跟這類魂溝通順利!往往要開發一定的智能!問對的問題就會有好的回答!

4.光魔類對於神佛世界不滿意!就會走出能源自主的世界!不適用神佛的理論就會自己創造出另外一類!這類型有雲炎魔各種科技魔!瘟神魔!都是有才華又傲物者!要跟這類魔對話很難!除非你看見他!改到他的檔案線頭了!要不他是不會現身的!如果你有本事讓他現身!恭喜你!你的神通力其實已經令他恐懼了! 

5.神佛類通常自己的神佛現身有幾種!祂是你的守護神!祂的線頭跟你最近!祂被人拜託了要照顧你!緣分累世不斷的求結緣!所以如果自己的神佛不願意連結!表示你的前幾類魂魄問題還很大!大到祂不願意為你耗掉太多能場!這你也不能怪罪祂!因為你可能也不供香!也不念祂的咒!要多想想你為祂做過什麼?憑什麼要祂無條件一直幫你?!對於動不動就要罵自己的神佛這類人!我想任誰也沒辦法常留在你身邊!還不如懺悔自己的罪業!

6.幽冥界類只要有太多幽冥魂!最容易辨別的就是負面能量會很多!時常動不動就怪別人跟暴怒!心胸就是善妒跟狹小!每次一出事就一定是別人對不起你!對你特別差!這類魂多!也不必拜神!更不必要求財富!因為一定會很慘!還不如多懺悔!把幽冥界的魂多花一點力氣渡化上來!因為只要他在!你肯定沒有運!因為幽冥界太吃能量了!太耗能場了!你沒有能量跟好的能場!?你還能求什麼?這個世界是靠能場變成物質的!這點一定要懂得!當然這種魂多!也會特別不懂得感恩別人的付出!動不動就覺得別人應該給你更多!問題是這種魂又特別執著跟難渡化!如果你的臉色時常就是黑暗!怎麼唸咒還是黑暗!那就是喜歡住這裡的魂太多了!要多做萬念歸依!

希望大家能為自己多做一點內觀跟努力!你能看見更多自己的魂魄!是對你最有幫助!當然也有那種!我活在這裡!我就是我的肉體!我拒絕辨識自己的平行魂!我不想認識他們!我只想好好的活在這裡!那我也只能說!這裡時間很短!如果你以後叫誰救你!也沒人願意理你!那你就知道你為何得不到幫助!?因為你也懶得幫助你的平行魂阿!沒有比幫助自己的魂魄更划算的事業了!希望大家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