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假修真的功夫

 

昨天思思肚子裡像萬里長城一樣!現出搬不完的業力檔!讓我想到三四年前的蔚然!肚子時常在痛!沒完沒了的業力像永遠搬不完!

前天蔚然則是整張臉變成相菲!上個月園豐說!相菲怎麼跟大師兄長那麼像!?我從沒覺得!但是前天蔚然的相菲細胞發作了!我坐在他身邊真有一種天啊!就是相菲!

混靈的細胞全現出來!嚇到我!

我記得很久以前!子銓跟蔚然開混靈檔時!兩個人的腦型是像得要命!但是開完後蔚然的後腦被我跟其他神明鎖住的位置慢慢還他後!蔚然的後腦變圓了!整個頭型完全變回真正的他!跟子銓就不像了!

雨鐸的大魔因為借了太多能場給蔚然辦事!蔚然大半都沒有還回去!有一陣子也會有復甦業力時!覺得他們倆頭型腦型像到爆!

這世上究竟什麼是真的呢?

昨天一早子嘉說他沒辦法追求思思!因為他不要修行!我呢!?費力去轉了他的大黑熊!把黑熊轉走!讓他的道長出來現身!原本說不來的柏榮跟子嘉突然在中午過後出現!

我想大嫂同鈞一定也使用了靈力!所以子嘉又恢復了信心!

是熊當然不想修!但是道長就覺得沒有那麼難!甚至再回去嘉義的路上看見了自己身處外星機器人工廠中的畫面!

思思再問我!我說:[他外星魂魄厲害的也是很多啊!哪會不現身!]

這世上究竟什麼東西是絕對阿?!

沒有阿!只有你現在上身的是何種等級能場的魂魄!

有時聽見一些走壞運很喪氣的學生在亂說負面的話!我心裡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希望聽見他們鬼扯蛋的其他學生能使用自己的正面能場!轉掉這些惡靈上身的同學身上的壞能量!

當然有些同學願意花能場建立自己的慈悲心!有些不願意還被自己的冤親上身也跟著鬼扯蛋時!我心中都是祈禱!來隻好魂幫忙一下吧!?不要把黑天使引上身了!接著撒旦就來了!

偏偏愛說負面話的學生!通常惡靈太大隻!既使有著高空性也要花三五天才能耗光惡能量!當然!我會祈禱如果他來三年五載了!以前消耗惡能場的時間需要一個月!現在我會期望是一個禮拜!

我總是期待他們會自己清醒!不至於耗了一千萬聲的金剛咒了!還任憑黑靈使喚著!那也只能怪他們的知覺智能太低!不能發現平行魂內還有太多他自己沒解救到的惡靈魂!

所以說!你不想解救自己的平行魂!覺得他們現在今生跟你無關是吧?那你的命運就是惡靈上身時!臨時發神經要跳樓了!也沒有自己的好魂願意出聲出能場!

這究竟還能怪誰了!?還想怪誰!?

希望這文章可以讓你們醒覺!我們的幸運建立在感恩自己的犧牲!利用了別人在玩樂的時間!幫助了自己!所以我們可以有靈力在惡靈上身時!還能控制自己的肉體!這就是福報阿!以假肉身修真正的魂魄總能場!沒有僥倖所得阿!

感恩看懂此文有根器的學生們!因為光看懂就是大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