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邏輯觀的建構才是造魂的關鍵!也才是改運的最大重點!  

昨天在看[鐵娘子]演 柴契爾 夫人的一生!

裏面有一段經典的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是 柴契爾 夫人的父親給他的邏輯觀!

這邏輯觀等於我一直以來的人生哲學!

你要謹慎你的思想!你的思想會造就你的文字!你要謹慎你的文字!你的文字會造就你的行為!你要謹慎你的行為!你的行為會造就你性格!你要謹慎你的性格!你的性格會造就你的習慣!你要謹慎你的習慣!你的習慣會造就你的運命!

 

我們每一世的命運都是我們的想法造就而成!所以不對的想法會讓我們的命運變糟!不管你如何求神也無法開運!除非你改變你的想法!

最近來了一位非常糟的客戶!是某學生的妹妹!她進門了一個小時!我還是只能躲在書房跟他說話~不能走到外頭來!她身上實在是因為累世的貪婪與恐懼!累積了太多錯誤的思想!錯誤的記憶體!錯誤的邏輯觀!導致髒到我想吐跟打滾!

但可笑的是他本人寧願相信他是今生住在一棟陰濕的兇宅大樓!導致的衰運!

人要自我欺騙時!你沒辦法叫醒他的!因為他絕對是累世都自我欺騙的慣性犯!

你只能配合他說![是阿!那大樓問題真的很大!能量太不好!]

不過他身上有四萬個鬼!要用超過十大艘的法船都還送不完!她竟然會覺得都是別人的!是別人的選擇導致他這樣不順!這種愚蠢很常見!麻瓜遇事就是想拜神解決!

問題是拜了神還是沒改變想法!所以問題一樣嚴重!

他的平行時空魂還破了我處理這麼多個案的紀錄!因為竟然跨空間過來把她自己的三魂七魄的某魂的大腿給吃掉了!

我當時有點傻住!原來觀念只要錯誤!又要自我欺騙的下場是!累世的平行時空魂會變精神病!根本不認識自己!在缺乏能量時!竟然比畜牲還不如!

直接跨空間過來啃掉自己現在魂的大腿!?

這種人最愛聽見自己有沒有好的魂?

哈哈!大可笑了!她的好魂竟然還是觀音身邊的玉女!她的表情來了確是驚恐萬分的!看見自己像看見惡靈似的!

這隻肉體算了!沒救了!太貪婪了!明明老公就是慣性外遇者!每一段時間就要偷吃!她卻因為貪錢!貪在這裡要擁有一個好名分!她寧可每天過著可能會隨時因為管太多!破壞老公好事而被揍的命運!

我根本就不用知道他今生如何!我告訴他!喔!其實你老公只是冰山一角!

因為如果你每一輩子都要下來投胎!那你另外的時空裡!其他每位老公都一樣!

這位也不是最糟的!

因為這時開檔開出他在韓國投胎是位將軍夫人!她的先生上過家中每一位女僕!

有的剛進門的女僕以為跟太太爆將軍惡行是有用的!

並不知道該將軍夫人的肋骨被她先生打斷過!躺了好幾個月!

我說相比之下!現在這位先生對你也還不算壞!至少比不上那位將軍壞!根本就是沒把他太太放在眼中!

不過他現在的先生玩女人也是跟當時一樣的!毫不修飾的在她眼前上演!

所以不肯面對自己的下場就是每輩子的先生都一樣德性!

她當時的晚年是先生強暴自己的女兒!女兒上吊!所以他累世的晚年都是很悲涼的!她當時也騙自己騙到累了!那一世在女兒上吊後他是服毒自殺的!

今生投胎下來的晚年行運當然也是如此糟!連走十幾年的壞運!

不肯面對自己的人!怎麼會有好運?這真是大笑話!

花了一個小時!才讓我可以走出書房!跟重度精神病患的電波錯亂!吃藥吃壞腦了!哪有什麼差別阿!

我的人向來誠實!也必須告訴他![你在平行時空裡不知有多少魂因為你這樣的逃避現實的行為!是瘋掉的!時空都是當下不處理!硬是30歲的時空要拖到40歲!40歲的時空要拖到50歲!每一輩子到了晚年!就時空錯亂重疊了!所以瘋掉的時空只會越來越多!]

有好魂也會被你的惡習嚇走!根本無法進入肉體內幫任何忙!連想改自己的名字也沒有權利!這種人哪有命運可講!就是一個慣性依附者!像寄生蟲!不敢自己做主任何關於自己的人生!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她竟然還以為她對她自己很好!因為習慣演麻瓜眼中的 富 太太給大家看!比起那些花不起錢消費的窮人!她自覺自己很好了!

我說:[這些享受物質的富貴是帶不走的!只有好的靈魂觀念與邏輯可以生生世世攜帶!]

我想到他當將軍夫人剛過門時!在走廊上看見她先生在追著女僕強暴的畫面!她竟然是逃走的!她事後數落他先生低級後被打斷肋骨的半年後!

她竟然為了自己還沒生小孩!不能繼續在那裡生存當將軍夫人!而去求他那慣性強暴人的丈夫給他小孩!

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苟且偷生程式ㄚ!為了苟且偷生的活著!虛假的活著竟然任何羞恥的事都可以做得出來呢!

這程式如果是在根器好的人身上!一聽就會迫不及待的要拿掉記憶體了!

她卻是完全一付無所謂!

我是真的傻了![她沒救了!]我只能這樣跟他姐姐說!你要我相信他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能調整到對的能量!她卻可以好好每日唸上萬遍咒語??!

我哪會相信!你給我換個鳥腦!我也不可能會相信他!

我沒辦法相信累世不尊重自己的人!會有好的行為願意唸咒過千萬遍調整自己的能量!

何況邏輯觀念一錯!就會有上萬條細節要有人盯著糾正!她的思想沒一條不需調整的!我跟她說:[你最大的根器來處是你姐姐!要不因緣超級壞!也來不了我這裡!]就只能看他好心的姐姐要不要每日盯他唸咒了!

也許這些低級魂消除一大半!看腦子會不會正常些!要不我是沒辦法有空盯他的!

鄭庭的好邏輯導致他的動物靈消除一大半過!她會很意識清楚的說!

[所有問題都在自己身上!跟外界無關!記憶體!壞能量!都在自己身上!怎麼會認為一直參加法會或點燈!這些問題會結束!

我自 從來 老師這!這些動作漸漸少做了!因為會知道根本都在自己的身上!自己身上的記憶細胞不清除!壞的能量一進來!你是自己在消滅自己!]

 

是阿!說得沒錯!壞運也不過是天干地支在引動你身上的壞記憶!讓你自己攻擊你自己!或以為有誰要攻擊你!然後意識型態錯亂!不順就上身了!

就是這樣!

所以命運要改!記憶體要找出消除!要不一切是空談!

邏輯要正確!一切才能全部消滅!

祝你意識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