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鄭庭說他請學生上來說老師的缺點!其中竟然還有學生說他不在意學生課業!

他的同事說:[你只是裝不在意!]裝瞎往往是因為真在意難平衡!表現在意!全班都不愛讀書!乾脆裝不在意!

有哪位太太真不想得到先生的寵愛?通常裝不在意!也只是真在意!難過日子!

人性是好學生愛跟好學生在一起!感染好的風氣!學習到對方的優勢技巧讀書!

就像品瑋說的!誰想被人拖累!卻又得不到前進的力量!這是人性!

可是有趣的是鄭庭身上充滿了比較多的教書智慧!所以她知道!只有老師最在意學生成績!其他的學生只在意自己的成績會不會太難看!

當學生成績不好時!考了低分!心情會不好的表示會自責!這種還有救!多的是他皮皮的也毫不在意!這時老師還是很在意!就只能裝瞎!

謝謝諸位!啟隆說過!老師你後來的學生程度越來越好!我說是阿!我心存感激!因為學生程度好!老師就不必裝瞎!

鄭庭說豐榮打電話給他!說自己程度差!心情很不好!可是鄭庭程度自認為不好!怎麼沒有受到影響?!

鄭庭身上有著很多自我陶醉!自我欣賞!自我前進不看別人好壞的特質!她比較愛自己!眼睛沒有很常看外人!

我問她:[你覺得程度不好!是什麼原因造成?]

[當然是累世自己的問題!累世根器不好!不夠努力阿!]

我點頭![你的邏輯很正確阿!你不會怪別人!也不會自怨自哀!]

[老師說瀚晶咒量一直催下去!她的程度趕上其他學生了!所以勤還是能補拙!]

當然!老師不是不在意其他自怨自哀的學生!只是當這些人停下腳步!老師只能裝瞎!因為我無法替他們前進!

有一天當主星很驚慌地問我!說官荷雨心情低落!說她擔心被老師誤會了!她在批鬥老師!我笑著回主星:[哪裡有這種事?她自己早上留過十幾則留言了!她現在是傾向自我批鬥!還會在我面前自我批鬥!她進步很大!所以你不用煩惱!]

主星有點傻住![老師!你心胸真大!她時常這樣罵你!當你的面說出真心話!惡靈上身的話!你都不會生氣?!]

我說!她進步很大!我應該要高興!我會生氣是因為學生懶惰跟負面自我停滯!不前進!

所以張茂根!那位神通大師說你不適合做算命的行業是因為知心跟心胸這兩種能力是並進的!如果知心了!心胸狹宅要做這份工作!就會造業!

要當大師!心胸比知心通靈更重要!

除了你自己!老師一定是最希望學生成績好的那個人!如果老師不罵你!也是裝瞎!

但是看事要客觀是一種能力!就好像是所有人都來告官荷雨的狀過!說她不理人!叫不動她改檔!我說:[你們叫不動!我也一樣!你們自己想辦法改自己的!]

如果有誰覺得!她是針對他!那還真是一種自我殘障的偏見!還好鄭庭這方面很客觀!她是人格特質她自己性格問題!

[正確!你的邏輯比較好!所以!你的低空魂也沒別人髒!]我很少在這方面認為鄭庭有偏見!

人最怕的是把偏見藏起來!把有問題的魂藏起來!就像鄭庭昨天有神父的檔!她明明是撒旦黑天使投靠上帝!卻不斷把她的黑翅膀藏起來!

我說這就是有問題的處理方式了!他應該跟所有他的上帝!上級長官!他的信徒求助!用大家的力量幫助他變好!如果要一直藏起來!下場是撒旦不會消失還會長大!

所以自我偏見是最殺害自己的兇手!當不斷說別人有問題時!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的放肆惡靈在放大!

身邊的人不是真瞎就是裝瞎!真瞎是不想看跟了解!因為那是你個人的業障!除非你自己想面對!方向不對想求助別人時!會發現原來這些人不是平常看不到!而是裝瞎居多!希望大家明白!愛自己是一種能力!不愛自己時也不必罵外人看不起你!

因為那跟外人無關!是你的心不夠強壯!往內培養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