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鏡菲靈療新筆記  

Dear 老師  這次做完靈療感覺整個好有精神,不知道是哪個部份的效果,是剛開始燻香時跑出來的一堆精怪還是石頭人檔或是那個又像龍又像蛇的仙草蜜黑黑黏黏時空檔?   不然就是因為一段時間沒來導致我自己頭腦昏沉~哈哈!      因為真的差很多啦~每天幾乎搭公車不管坐著站著的都要睡,靈療後2天精神奕奕的有點嚇到我了說!   以下是我回家聽完錄音做了幾個小小整理跟感想  1. 這次的液化態總共開了7~8桶,剛開始前面幾桶都不黏像是沙子般不同顏色有各種礦物質,但是檔案裡沒有酵素沒有生命愈來愈冷,有點像北極那邊的空間,當我背部開始痛的時候,老師說正好開出灰白色的石頭人的檔,又高壯又厚,五官精簡很像撲克臉!所以我背部特別厚~有石頭人的細胞記憶!   老師說當咒語唸到一定的數量後,每個人的身體會因為業力的關係,會發現每一個細胞不會是一樣的磁場,所以每次好像氣不順的時候都是卡固定的穴點,那個其實就是業力所在,除非找到後有被處理掉了才不會一直卡在那裡!   聽到這裡我就想到就好像是人不順的時候都是卡在相同或是類似的事件上,除非是自己看到了 ~  喔!原來這是我平常「很習慣」的思考模式以及說話模式導致的這個後果阿!但這個「習慣」殊不知就是業力所在,要是沒有察覺到這個部份,任憑旁人如何給你指教,可能也只是聽聽就帶過了,並不會很認真的放在心上更不用談要去修改心性了!這個談何容易呢,所以老師希望我們多花些時間來內觀是別有心思的,我這個部份做的不夠好,需要多下點功夫才行了!   2. 邏輯觀念不好會影響心想事成的能力,因為自己的潛意識根本聽不懂我們要的東西!且邏輯這個部分沒有改善的話,一旦平行時空開通後,好的不好的魂會來,身體要是沒有住人那就很有可能被不好的魂甚至惡魔佔據,那就很容易講錯話了!   3. 所有的關係都來自我們的記憶體:通常我們的細胞裡沒有那的人的相關記憶訊息,會有一種感覺很陌生的感覺,也許剛開始看還不錯,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會自動漸行漸遠,因為會有一種就跟我沒有相關且搭不上的感覺出現!導致無法根此人有更深刻的關係!若一個人做了善事,記憶是存在那個被幫助的人身上,以後一但某個時空相遇了就是要再還他,這是一種自動機制!   4. 「平行時空」是現在同時還存在的靈魂,「朝代靈」是有以前的記憶體到我身上,可是那個時空已經瓦解結束了!所以當有別人能量卡在自己身上,空性好的就會感覺痛,空性不高的就會任憑那人的擺佈,因為欠那個人太多就會有一大片細胞記憶一直在那邊共振,然後就會莫名奇妙的很喜歡那個人,並且很甘願的付出甚至花大筆的錢在那人身上!   5. 情緒一旦出現的時候其實會很快的往下掉到低空的位置去,內觀的速度慢面對自己缺陷的能力就慢,這樣很難提升自己的靈魂,所以有壞的髒的、怨恨的念頭出現要很快的停止它,不然就要想辦法找出一個能夠發洩或平衡掉的位置...老師說「一旦你在怪罪別人時,也就是在停止自己的福分了」這句話我覺得很有用我要拿來時時警惕自己!   6. 老師說我的火星在雙魚,對於自己的事情不太要緊,眼睛通常都停留在別人的需求上很難回歸到自己問題身上,不會發現到這件事情對於自己有多急!我的積極度不夠,老師希望我能多向我大姐學習,因為她是那種規劃目標或在做什麼事情時的精神力都是集中在自己身上的人,而我是很容易因為要配合別人而最後把自己搞的一團糟的人!  我突然想到國小有一次作文題目「我的偶像」我就是寫我的大姊,原來我從小就把他視為偶像,但是長那麼大了卻一點也沒有學到她的積極,我行動力弱又很容易猶豫不決還有難以自己做主,所以人家說什麼我都好!看來我真要好好誠實面對自己,增強自己的自信心還有培養積極的態度這樣才能面對將來遇到的各種人生難題!   最後再次謝謝茜茜老師的幫忙~您辛苦了!愛妳喔!

 

 

茜茜回應:

在打開平行時空時!我們可以獲得的禮物是不同時空的礦物質的交換!

當然這些都需要靠實驗室有專業的能量分析儀幫忙處理!

那個黑礦物的時空有非常豐富的能量可以取用!因為是自己的平行時空取得!所以只需要付少量的能量處理費用!

你因為咒語的數量已經高達八百萬!所以空性足夠!才能瞬間感受清楚!

這也是精神變好的原因!

還有咒量過高後!身上累積的業力會隨著空性復甦過來!都需要快速取下這些物質!要不會昏沉起來!內臟也會瞬間被污染!一取下當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空性越高的人!越不容易發生業力復甦太久!就因為沒發現而滲透到肉體上導致病痛的問題!

痛其實有時候對空性高的人來說!是有平行時空的能量進入了!當然這都要靠通道是暢通的!才能辦到!當然邏輯觀正確也是很重要的!

更需要做再壹次的電信息確認!

連我的女神龍得知逍遙子那有他的新生分靈!她也都會馬上就出手做連結信息的動作!就是類似植密碼!以確保新魂不會跟她失去聯繫!

這些動作做得越好越確實的!幾乎都是高空神明!這樣才能保持能場擴大後的品質!

鏡菲的能場在學生中的品質算是比較穩定的!因為有高空魂看守!希望你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