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境界-你在門裡還是門外?

理解別人的心情這件事有多重要呢?理解別人的需要,順手處理別人的需要,並不需要任何理由。
今天中午跟沛慈午餐,那是一間時常客滿的義大利餐廳,老闆高大性格,我突然想起蔚然說的笑話,小貳樓餐廳的老闆很帥又有禮貌,如果他是女人也會愛上他,人往往受歡迎,最主要的是對應的方式跟給人的感受。這應該除了家庭教育外,最主要還是靈魂體的經歷,如果平均值的魂魄都有跟人對應的好經歷,自然就受到人們的喜愛。
我覺得正面暗示非常重要,像嘉銘他很懂得正面暗示的技巧。
最近處理魂魄時,我突然發現一個現象,就是如果我有跟嘉銘說,能不能請你放某人魂魄回來。
他都會給我面子,象徵性放幾隻還對方,接下來,如果對方還想要回所有魂魄,他的魂魄就會開始跟我談條件。
他的魂魄非常會告狀,也非常會談條件,每次依他的條件之後,他就會多放一些魂魄還對方。
比起抓了冤親債主的魂就跑,或關了很多別人的魂却不來回應的人,嘉銘的魂魄平均素質真是好很多。
就像遇見不見得合理的事,我覺得他都能快速抓到重點處理好,最重要的關鍵是他總是會先理解對方的重點情緒。
人如果懂得在關鍵點滿足對方,這也是累世的同理心培養出來的。
人的福報如果在相貌上顯現,那是一種心性與品德。
幾天前思思突然說,老師我就看你最順眼,因為你的相貌就每個位置神佛基因最到位。
我笑著說,我也有壞魂跟魔,但是我的頭型,眼眉寬度,都保留的很完整,基因上處理過了。所以低空魂的基因干擾,尤其是動物靈的習性太久在影響我們的腦型跟相貌。這些部份當然也在影響我們的習性。所以相貌不佳,也是投胎時的境遇與基因影響。
愛人的表達上,誠實的呈現自己的本性,好跟壞都展現並且心知肚明的人,比較不容易愛匱乏。
因為至少他深愛自己,就怕老是需要別人的認同才能好好活著,這樣的人時常不能誠實的求愛,自然會被別人的忽略生氣易怒。
需要愛時的表達,我認為是最誠實展現自己的匱乏的人反而會得到很多愛,就怕明明是匱乏者還要裝出不在意,那就糟糕了!
希望你們都在愛的門內,珍視愛,領悟愛,得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