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法則-吸引四大惡人在身邊的人聽著!

1.第一類每天只說人壞話類!

如果你總是吸引這種人!那你一定也有很深的口業!

通常遇到這種人!我總是會說對方的優點給他聽!要他轉彎思考!

時常我要說學生哪裡壞!我總是先說自己哪裡壞或我身邊的人哪裡壞!

請避開愛說人閒話是非的人!

2.第二類負面思想者

每天都在擔心天災人禍!招牌會咂到他!壞事一定會發生!

如果你身邊全聚集這種人!那你一定累世有殺身橫禍!橫死街頭!

因為負面思想就會招來這些業報!有些人是投胎的家人出意外!

但意外死亡其實比病死要幸福!因為業報較輕微!

病很久才能走或走不了的更慘!

3.第三類小人不斷者@!

每天是非很多!這個人也要惹他!那個人也要惹他!

那請不要再當人家的小人了!深思自己是不是一天到晚踩著別人上樓!

不要跟小人為伍!也不要希望有人可以跟你一塊踩著誰!建立勢力!

因為這種慣性!都會令你招來小人!

4.第四類愛佔人便宜者!

那請多佈施!多送禮!多結善緣@!

眼睛睜大@這些妖魔鬼怪才會離開你!

適度的選擇朋友!讓對的人!好的人留在你身邊!

這樣你才會有好的能量!

 

ps:老師,今天部落格寫的吸引力法則的文章我特別特別喜歡,很喜歡看老師寫警惕人的文章,老師全部所寫的文章都有提醒人的目的成分,也很喜歡,但這篇特別喜歡,老師所寫的四個法則都是我來了日本以後自己看到的特別明顯的業報,很早就想問老師如果知道自己有這些缺點要怎麼改進,今天很意外老師全都回答了,非常非 常感謝 老師(心裏還帶著神奇與感激)。上次老師寫的對流浪貓狗的文章,看了以後我忽然恍然大悟^^ , 我超級喜歡寵物,一直都覺得寵物長得很可愛很可憐,甚至覺得比人還可憐,因為覺得已經是畜生了還要被虐待或流浪。但看了老師的文章以後,就像是提醒了我一樣。知道畜生和人的關係業報的來處。我現在也很喜歡寵物,但我從此會懂得避免怎麼才不讓自己鑽進這關係業報圈裏,再一次感 謝 老師每次的苦心勸告,讓學生受益良多。
 
呈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