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的真善美慧是幫助一切眾生都能過幸福美滿的人生,但自己不能達到
此境界就不能幫助人,大乘佛法是幫助我們達到此境界的。

                                       (節錄 真善美慧的人生)

這段話是我對眼中看不見自己  只看見別人的人的建言

豐榮你最愛當泥菩薩!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才去幫別人!不要常常遊大街只是為了陪某位朋友!

因為人家的前程是人家的!老師常替你捏一把冷汗!雖然你很少提起!但我還是會知道阿!

從薰檀香時!你腦子身體有沒有別人的毒!我不想知道都困難!

芝婷和鄭庭都是心放在別人身上的操心一族!自己都沈在海裡了!

還妄想管家人的事!而看不見在別人的眼中!自己才是傷腦筋的那位!

昨天謙林又很氣憤的管人家閒事!我針對白目一族也只好直接用她的方式對她!

[你要幫人請培養智慧!看事情要客觀!不要一天到晚幫沒智商的蠢女人!人家後來都狠咬你一口!]

奇怪了!怎麼你都不會痛?也學不乖!真是的!

你幫的人都在背後害你!屢次都這樣!你怎麼還看不清楚?

幫一個為了老公去地下錢莊借錢又逃亡的女人出聲做什麼?因此得罪店東!

別忘了西瓜委大邊[台語]!店東才是那蠢人的救命恩人!他就算欺負她也是應該的!

那蠢人的老公不也欺負她數十年?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怎麼總是看不見!!!!!!

我為她的俠義心腸罵到不能再罵了!不要在為不值得的人出聲!他們本來就有問題!

人不要一直眼睛看著別人!@要花時間給自己!

像男女吸血鬼這樣總是跟我說他們又查到什麼業力!

這才是人生真正清醒的開始!

像晶晶這樣從兩歲看法師!隨時可以內觀每個不同時空的自己!這花了數十年或前生累積就學會了!

你們要學!請學好的!學當只看別人的泥普薩做什麼?

可以帶到下輩子再當泥普薩嗎?

拜託!每次帶那麼多毒氣來!腦子內臟都是!

不會難為情嗎?如果是開前世檔導致!還情有可原!

問題是為了蠢人把自己弄得很髒!是為什麼?

你也想陪她下地獄嗎?還是去當畜牲?

拜託!想想老師的宏願是帶走你的每隻不聽話的魂魄!

開始同情我!可以嗎?連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都不能!

老師很可憐!每天都在說同樣的蠢話!

能不能早點睡?念固定份量的咒好嗎?

真想替你昇天!的可憐老師!不值得你同情嗎?

要讓我看見進步與程度!

拜託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