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8

新發現的習性-1

對於, 我把這人當"不太重要 " , 或我可能對這人的關注度是放在第1萬名
然後, 我能給的關注度就是第1萬名, 非常少的關注度
如果當中發生因緣, 有人來要我幫助他 : 我會從不幫變成試著去幫一點 , 但我還是會不太關注這人, 就是偶爾撥出點時間給他, 我還是會對他的狀況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的幫忙也只會很少, 很不經心

如果當初的要求者, 再來要求我 : "你根本沒幫到他甚麼, 你要更用心"
幾次之後, 我會開始越來越討厭那個 "我被要求去幫忙的對象 "

我本來以為我是因為"討厭幫人 , 討厭被要求 " : 這個當然我也有
但不是造成我最後會反感討厭厭惡, 被幫助對象的主因

今天發現 : 有部分是 : 我是討厭 : 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
1. 別人試著來更動我自己設定的 關注度: 這個人關注度, 你必須從第1萬名提升到第1千名

2. 我有一種 : 任務優先順序被外力打亂, 要求重新排列的 憤怒感

就好像, 我 自己排好了今天的工作優先順序
主管過來, 臨時丟了幾個工作, 說 : 這幾個比較重要, 你必須先做
那種憤怒感的放大1千萬倍

我會有種 : 你到底是甚麼走後門的關係戶啊?? 為什麼我必須把對你的關注度從第1萬名, 提升到可能要第100名 : 可是我真的不在意你!! 我真的對你沒興趣沒感情沒熱誠到我真的只能把妳放在第1萬名上 !
=> 真的很抱歉, 我的前500名內都是動物寵物, 不會有"人"的物種
==>我當然知道, 如果因緣上, 會造成我必須幫他 , 那也是有檔有這因緣,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是在我真的不 在意不關心這人時, 我必須提高對他的關注度排名,
任何外力造成要求 : 好像我必須提高對這人的關注度 , 最後就是讓我越來越反感厭惡這個人

在試著釐清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一直看見 : 一個被牢固鎖著的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