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學生感動到哭了很多次*楚茜茜談我的寶貝學生們

剛剛收到主星的簡訊 他說匯了一萬塊紅包給我

我心想你這個不愛錢的傢伙 !怎麼會有這種人

收入在我的學生中算很一般   一不高興老闆惹他 就想要不幹了!

怎麼一收到公司分紅就想到我?我的男友對我也沒你大方 我要說實話

還有另外一個笨蛋就是許可琪!人不舒服關在家裡搞自閉!還說不想讓我處理業力要靠自己

這樣我就必須變成跟你爸爸一國的  雖然他很超過!把你被砍頭的前世播放38次給我看

讓我根本無法睡覺要乖乖就範去聽審判

 更傷腦筋的事你一邊說話你爸也用擴音器從地獄轉話

我們怎麼可能看你的魄不見了卻不管!

元翎專程送了第一張改名後的名片給我 自己不用珍珠粉卻買給我先用

其實你更需要我覺得  更好笑的事 工作室只有我們倆 他時常說話都還舉起手來說[報告老師]

真是超級可愛的

泡腳機實在是太大台把我嚇到 功能之複雜到我看著它發呆

很想叫蔚然自己先來試一下[因為我是電器白痴]

女吸血鬼今天問我[他程度很好還來做什麼?]

我說他有情緒月經 你不能理解

時常被我念笨的佩霖竟然說[他的問題聽起來很愚蠢!]

[是阿!每個人的問題都很愚蠢!就業力ㄚ!]

我要說有時我特別照顧佩霖是因為他沒有親人又很膽小

這樣讓我很心酸 我去年沒空做她  她就住進醫院一個月

出來才告訴我 今年我問他過年後再來吧[他說二十幾天沒來太久了 怕又要住醫院!]

不擅於求助的她 讓我擔心很多

不過最近程度進步很多 還會替我教育園民 這非常好

園民也非常可愛 是非常聽話的學生  我說[你過年要去找佩霖聊天!因為他沒有朋友!]

他總是會花時間陪她聊天  這樣很好

同學說你怎麼命這麼好 學生都對你這麼好!

是阿!我就說我福報好 都收很棒又體貼的學生

真是讓我很感動

其他沒提到名字的也是很乖巧又懂事

因為據說我太機車了 聽到對方聲音就拒收客戶 連電話都不接

可見我的判斷力 真是越來越好

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只收可愛的人 心性好又善良的

才能讓我一直這麼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