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宸銀上門

不知不覺我們聊到他父親

他說父親去世三年左右!很虔誠的佛教徒

應該人過得不錯!據說人在兜率天!

我說[是嗎?我們請他一下!]

因為我跟兜率天淵源極深!彌勒佛很照顧我!所以想順便認識他父親!

宸銀的魂素質很不錯!在宸銀叫了幾聲!他就自動把父親真正待的地方連結給我!

我一邊跟宸銀閒聊

[你知道嗎?其實你是可以在夢境跟你的魂魄聯繫的!因為肉體的粒子還有結構體要修正一下!但睡著後接軌是無礙的!]

那是五大洲龍王之谷!哇!一片汪洋!看起來像大海!

我馬上說[你父親是龍喔!回去專出龍王的地方了!千湖千谷!好精采!]

我是好奇寶寶!雖然也是龍!但是我不住東北東!

我開始跟宸銀解釋我們龍族的性格![只幫人!不愛求人!愛靜怕吵!自尊 心強!不愛麻煩人!]

他馬上說[對!我們樓下吵!我爸爸就報警!]

我突然發現他父親左腿受傷!龍骨也受傷!問他[生前也是這樣嗎?]

他說對!他父親腳有問題@

我將他父親送進實驗室!治療腿和龍骨!

他很吃驚的說[哈!他女兒修得比他好!怎麼知道這地方?]

他女兒一直笑!我也不知要怎麼發言!

只好請個美女機器人來解釋!

美女直接打了一個解說晶片給他父親!

再幫宸銀做靈療的同時!我會不斷被他父親叮咚一下!

就自動變台語發音!他父親真是很有趣!

這時宸銀想起他的夢境!在父親死後!

他夢見家中兄妹進父親房間跪拜他!

床的四腳有四條龍!

只有他不用下跪!是站著的!他當時覺得有點奇怪!

我說[來處決定你死後的身分!好的來處決定你的魂魄素質!]

好的來處是累世累積努力才得到的!

來處不高的人!竟然以為自己念個咒就是修得很好!

會讓我笑死!今天剛好有個這種人打電話進來!

讓我跟宸銀聊起!

我的眼中程度好!魂魄進出要知道!魂魄光體要看到!魂魄出事要查到!

要不都不算程度好!

宸銀的主魂要實驗室測她的細胞空間標準值!

來核對我跟她的差別度在哪!

果然我的立體空間細胞跟細胞間很清澈!她的有灰藍氣體漂浮!

喔!這儀器我第一次用!原來是這樣!

這些灰藍漂浮物是業力檔吧?

開完眾多關鍵字應該就會被釋放光了!

[不用急!你的漂浮物在你積極的魂魄想去除它們!我相信一定會很快不見!]

這就是學習的態度!

不像某些人我都說光體裡充滿肉體無法看見的物質了!

髒到我頭癢!又吵死我的魂!還不肯放下電話!

要我拜你嗎?真可笑!

我還是太愛取笑麻瓜了!要好好自我反省!

阿彌佗佛!龍的德性太重!

不是瞧不起你!是要你井底之蛙要反省一下!

我這裡多得是程度高的人

人外有人!遇見程度真高的!我還真高興!

因為這樣才能進步!

要不我都只能到千川谷找龍王玩!

或靈界找靈界眾學生的師傅們玩!

謝謝學生們的師父陪我玩!要不這裡太難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