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希說:老師,要聽懂你的話不反駁,得每分鐘有五千萬金剛咒轉速。
我從300億年到現在也沒辦法太嚴肅罵他,但比起跟很多人的低空相處,聖希算很棒了,因為他自得其樂,不管如何總是會裝乖巧。
費姥姥還是覺得超級欣慰,因為跟低空的眾生相處累得時候多,把自己的時間拿來惡搞自己,經營出驚恐萬分的人生,確沒辦法內觀都是前世業因導致,對於這些可憐人,我覺得很難受。
用低空思維覺得自己需要努力保護自己的,前世到底吭殺了多少人呢?總是覺得有錢都是騙人家錢來的這類人,身上到底有多少被他吭錢的眾生呢?
不修行低空哪裡有什麼好事?都是妄想來的,連妄想症的來處都是業報卻沒能力洞察,有什麼比分秒活著輕鬆自如重要呢?
但低空誰活的這樣順風順水?心靈的力量掌握的順利也是需要更高深的洞察,我感謝諸佛菩薩對我的厚愛,總是時時刻刻讓我領悟這些。
就算我時時刻刻爆檔不舒服,都好過那些說出恐怖片內容的傻子,從來不知道這些就是造業者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