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0

新發現的習性-2 : 會一直刪掉自己先前寫過的文字

1. 不同系統的魂群來了 , 不認同前一批魂群的想法, 所以刪文
2. 一段時間過後, 我再看自己的文字, 我會有種 : 自己當時的想法有點膚淺, 看事只看表面

我常常回想起我對別人說的話時, 尤其是批評, 建議類的
我會覺得 :
(1) 我很膚淺
(2) 不貼心
(3) 自以為是

尤其是我現在在經歷:
身體上的病痛: 覺得肉體真的很脆弱, 業力來了, 可以突然讓你身體很多病痛, 很無常 ; 魂來去的速度很快, 一時一個想法 , 轉得很快

我會覺得, 我以前講的話, 就很像現在查不出我病因的醫生, 講些不對症的話
開給我的藥方也沒效
判斷出來的病因, 也不貼切

我其實也不是怪他們
我只會覺得, 因為他們沒法眼神通, 看不到這些業力, 只能不對症的處理

那就很像, 當我智慧層次, 思想層次, 慈悲心不到那個高度時, 我的建議批判就是不對症: 把別人的事情想得太簡單, 不深入了解就下判斷 , 流於講風涼話

我想, 我現在面對別人的狀況, 我先會站在: 關心的角度 , 先聽他講,然後不先下判斷
至於後面還要怎麼做, 我現在也想不出來....再請教比較有智慧的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