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經歷生生世世影響我們-楚茜茜談因果

今天想談累世主魂的影響

我在很小的時候 就看過自己的三個主魂  老先生 老太太 小女孩

我知道他們全是自己 甚至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長大後 在學催眠時 第一次測腦波 也是左右腦各走各的

我的催眠學姊曾經問我[你怎麼確定知道他們是你自己?]

我當時毫無疑問的就是知道

後來我的道家師傅確認老先生是龍樹菩薩 老太太是狒姥姥[王母的軍師也是親戚]

小女孩是九龍公主

每一個身份都是在我無意中 被有心人確認的

我應該最不喜歡演狒姥姥  因為後來晶晶來八卦告狀說我縱容下屬做威做福

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沒有反駁  因為那就是我

很不愛管閒事 也不愛聽八卦 更不愛糾紛

可是官高權重 難免會遇見困難處

我很好色 每次看見可琪或晶晶都覺得好漂亮

他們費心打扮 皮膚雪白就覺得心情很好

這是龍樹  因為他的好色大家都知道

看見坐在路邊的算命師我總是覺得好陌生

這也是龍樹  他是國師  所以我總是有企業主可以收  因為龍樹真的很會理國

至於九龍公主 他很愛玩 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玩 很天真不世故

一點也不想要管人 只想自由自在的生活

也許他時常幫助別人 那是因為施比受有福

大部分的時候 他都是受人照顧比較多  因為小孩子不喜歡照顧人會覺得很累

我討厭心性複雜心眼多的人

不管好的心眼或壞的心眼 我都知道

事情一發生  也許是對方剛起心動念  我就預知到下一步了

人生很沒樂趣  對於人性我是失望的 就像可琪說的我無法信任人類

所以喜歡交品格高尚的朋友 只要有人心性不好  我就想閃得遠遠的

累世的魂魄對我們的影響是很大的

人要觀照自己真的很難  不出事的時候更難  這是遇到挫折很多的人該檢討的事

因為無法觀照自己就會不斷發生重複的事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一再發生令我們討厭的事

我都會不斷反省自己  為何會這樣?

人要時常檢討自己 而不是別人

這樣才會不斷的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