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殺人的速度快過念咒速度的平行時空!  

昨天詠之從香港來了!

 

我問他咒過兩百萬沒?

 

他說有三百萬了!

 

我說很好!他算很精進了!才來一年!

 

[可是有人在夢裡告訴我!我唸咒的速度慢過同盟會兄弟殺人的速度!]詠之說

 

我今天一睡醒就知道那人是我!

 

他同盟會的兄弟們有好幾個殺人的速度確實快過他念咒的速度!

 

我醒來眼睛超酸痛!知道是他的肝毒從平行時空跨過來了!

 

昨天還有位義兄跟來協商!說不能諒解詠之欺騙他的感情!

 

今天醒來我也發現!我跟他周旋一陣子了!連靈界出家的廟都替他找好了!

 

我替他問詠之![你明明就是一個想過舒服日子!期待榮華富貴的人!這你幹麻不直接跟你義兄表白?]

 

他義兄鼻子完全沒有肉!就只有骨頭!這種人連亂世選明君跟隨!也會選那個最苦命的!

 

詠之選擇的眼光當然是比他義兄好!他選擇的主子是會發達的皇帝!

 

那皇帝還將自己親妹妹嫁給詠之!

 

他義兄不能諒解的是!這件事他跟他提過很多次!

 

就是他們各為其主!實在不能在當兄弟了!會出亂子!

 

但是詠之卻刻意討好他義兄!就是堅持要跟他義兄站同一邊!

 

結果當結婚消息出來時!他義兄就被自己主子的臣子追殺!

 

懷疑他是叛國賊!最後抑鬱而終!

 

詠之卻度過他榮華富貴的一生!

 

我説:[你不是想騙他!你是不了解自己的價值觀與需求!跟你義兄相差十萬八千里!]

 

你捨不得他又說服不了他!其實早該放棄他!那是在救他!結果你卻因為不了解自己而害了你義兄!

 

詠之突然眼淚直流!他的魂突然懂了!是他沒智慧!又不懂自己更不可能懂他義兄!

 

我說!:[業力的因果是你義兄那種長相!就是欠了那個狼狽君主的前世債!他是要來還他債的!]

 

詠之應該要放過他義兄!不要執著跟他義兄的兄弟恩情!

 

恐懼檔一開!詠之多的是那種被人從背後捅一刀後死亡的前世!

 

所以他深怕有人站在她身後!這也是業力的根源!

 

當你總是不了解自己而突然被他人誤認為是背叛!

 

這種行為怎麼可能不被人背後捅一刀呢?

 

我的主魂其實早就說服他義兄在靈界修行增智慧!他也早就同意了!

 

可是他就說要我的肉體替他對質!再問一次!

 

所以昨天對質完他義兄滿意了!認為我說的沒錯!不是詠之沒智慧而已!

 

他自己更沒智慧!詠之不是故意害他的!只是捨不得跟他的感情!不捨得告訴他真相!

 

所以他證明了這個事實後!就在靈界大廟出家修行去了!

 

人要反省何其難!

 

我告訴詠之!同盟會成員太多要解散要過你48歲後!等他們都沒肉體才行!

 

好笑的是這種綁在一起的靈!業力是比較重的!重過單人的魂魄業力製造的速度!

 

所以根本失去了要互相幫忙的意義了!

 

希望他們每個人都能了解!這樣才能如期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