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埃及王室鬥爭的業力-佩霖的新重大業障!  

佩霖的重大業力最近又新開出讓我不知該高興的業力還是該難過才好!

 

為了爭奪王位!就算人死了!還想殺害哥哥!

 

被哥哥找了十八個祭師聯合詛咒他!

 

當時我是唯一受他重託的祭師!

 

一個人就算死掉了!還想殺掉奪得王位的哥哥!結果反而害得自己連再生在埃及的機會!

 

都被制約了!真是無限悲慘!

 

當時他的很多地下財富!都是死後重託給他的忠心僕人!

 

而我是那唯一要跟被詛咒的鬼魂做生意的祭師!

 

他被那些偉大的祭師下了很多變成雕像的詛咒!

 

魂連睡覺的權利都沒有!就是一個瘋子魂!

 

我必須費盡心思護持他!有時只為了讓他的鬼魂可以安心睡上一覺!

 

所以我對佩霖的了解!恐怕也是從當埃及祭師的時空來的!

 

而他對我的信賴!應該也是從古早的一人對抗十八個祭師的魔法詛咒來的!

 

人對另外一個人的人品信賴!肯定是因為經過這種億萬年的考驗!

 

所以顯得格外難得!

 

人際關係一直是佩霖的困擾!

 

很簡單的對應有時對他都很艱難!

 

很多人容易誤解他!我倒是一直認為這些人太奢求!

 

恐怕也是知道這種被偉大巫師詛咒的下場!

 

蓮花生大士開口要求他念十萬遍他的心咒!他願意跟他對談這個重要業力!

 

今天我陪她去辦理我認為很簡單的解約!他卻連客服的電話對應都由我做了筆記!

 

辦好了回到家中!一進門沒多久!她就說[老師誰來了!怎麼這麼香?]

 

他人正在餵貓咪喝水!我在客廳!看見房裏有九天玄女!

 

真是太香了!我有點受不了他的香氣!

 

她是北海的愛慕者!要我讓賢!我當然很高興的說好ㄚ!可是我不是女神龍喔!只是一半的分靈!

 

不能做什麼主啦!請她自己努力追求!

 

我說[你今天感應這麼好!?]

 

她說是對味道的感應特強!

 

隔沒多久!北海的分靈就來罵我!

 

怎麼辦?我好像答應的太爽快了!他很生氣!

 

[對不起!我是死性難改!我又忘記要替你的立場著想了!]

 

可見業力有多難改?習性有多難轉化!

 

佩霖還說:[你才要改個性變成逍遙子啦!老師就喜歡人家心性像他那樣淡然!]

 

這他也做不到!

 

佩霖一直找除魔的咒要播放!他就一直搗亂!不讓她播!

 

我說[我回家!你電腦一定可以用的!他是不痛快我!]

 

光是處理那些腦子裡的石雕與轉佩霖埃及兄長的業力就要轉很久!

 

還不包刮那十八個巫師在別的時空是怎麼結的怨!怎麼都要幫他兄長!

 

蔚然昨天就說[時機未成熟!要再等一等!會慢慢解開的!]

 

是阿!我一個重大業力!到現在還要道歉!再道歉!也不知他何時才能不要糾纏!

 

還必須要他高興!

 

我想吃靈藥!所以叫了逍遙子!他在大鬍子師伯的宴會中!仍然分身將我的靈抱回石室!

 

[今天很累喔!能量被耗光了!你好好休息!]

 

我真的需要的是這種時時刻刻有體諒心的人!

 

[沒關係!我在這裡看你睡覺也很有樂趣!]

他說等我睡熟分身再回去宴會!

 

光是這種體諒也是需要培養的!我相信這是一種高靈的品行!

 

希望大家也能培養這種體諒他人的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