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天魔轉世當除魔師!  

昨晚兆村你打來時已經十一點多!我第一次做你時!就發現你的體質很特別!一定有特殊因果!

你走後我昏睡了一個多小時!聽見冤親債主在臭罵你!

那時剛好邱柏榮貼了永遠之法!我在看著!你的某些冤親就順便渡化了!

昨晚你很緊張的說:[你太太要自殘!為了你的冤親債主!你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我淡淡的說:[你太太的靈太輕薄!沒辦法的!我來處理!]我當下教你如何先保護你太太!

你請他一塊念金剛咒吧!她魂太薄!可能是天使魂!很容易被上身

到了兩點好不容易說動一批!見到他們正要離去!想說我應該可以睡了!

沒想到竟然又跑來天魔!我整個人地震了起來!

逍遙子說:[你別理他!你睡覺吧?!我來處理!]

早上我打給蔚然問他![兆村是當過除魔師還是天魔?]

[好像是天魔時期!看不慣大哥的殘暴!轉去當除魔師了!哇!你看見沒!他拿除魔槍!]

我嚇一跳!果然是天魔出身的蔚然!你的畫面裡大隻的除魔槍還真是神奇呢!

你太太也只不過是你開啟另一個世界的一扇窗戶!雖然沒有這樣特殊體質的太太!你也不會想修行!但是世間一切都不是偶然ㄚ!

加油了!我也很少直接收一來就馬上上天眼通課的學生!

不過你才來上才上了四堂課!你的怨靈就都跑來高空怨靈這件事!可也不容易ㄚ!

壹班人的低空冤親債主會讓我超級不舒服!你的確不是!是一種震撼的肅殺之氣!

來了不說三七二十一先砍了再講!

老師如果沒有背景罩著!恐怕也會攤在床上!躺個幾天吧?!

希望你可以高速的拿回你的特殊能力!因為就粒子來說!你非常值得令人期待呢!

 

ps:

 

在 YouTube 上觀看「永遠之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0BUkVBT_c&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