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業隨身的感受只有當事者最知道!  

晚上在美麗華看據說很好笑的[熊麻吉]

結果明明是搞笑喜劇!坐在我旁邊的沛慈竟然哭花了妝!

我頓時發現她曾經是森林中最威風的大金剛!

受到大家的愛戴!立志保護森林裡的動物們!

只要有動物受到傷害與損傷!他就會非常難過自責!

偏偏她的森林遭受壞人入侵時!那些動物被殺的殺!死的死!

她進入深度的前世業力中!據說小時候在看[大蟒蛇]的電影時!更是哭到驚天動地走不出電影院!

最近感受最深刻的應該是園民的業力!關於恨女人!永生永世都不會再愛女人這件事!竟然是因為他當某一處島嶼時的業力!

當時他受到該島嶼的居民的供養!島嶼當然以捕魚維生!

結果所有島民男性在某個遠處的海域沉船全死了!

該島嶼的女性每天說神明的壞話!認為是園民沒有盡到保護他們的責任!

當時園民非常非常的憤怒!認為他們出事的海域!早就脫離他的管轄!怎麼可以責怪他!

當時只有他今生的母親不斷的出聲勸告那些女人![你們不可以說神明的壞話!這不是他的錯!是我們自己的命運受到天的譴責!]

可是該島嶼的女子們!因為所有收入都來自捕魚的丈夫!當丈夫不在!沒有收入!竟然開始不祭拜神明!

家家戶戶都不再供養神明!

只有他的母親是沒有停止祭拜的!

有次過年!園民心想過年家家戶戶都有豐盛的食物了!總會祭拜ㄚ!

結果大家竟然聯合起來說神明的壞話!

[祂又沒有保護我們!我們為什麼要祭拜祂?我們應該都不要去讓祂廟關門!]

我看見過年時唯一站在廟門口祭拜的人!竟然是我?

是一個五歲大的小孩!我嚇一跳!對園民說:[我好像是你媽的孫女!我爸

爸好像也在船難死了!]

他今生的母親就是我當時奶奶因為在廚房準備貢品!所以只有我站在廟門口祭拜祂!

可能是一時氣瘋了!園民的神性被這群沒智慧又愛講神壞話的婦女氣瘋了!

祂拿著神刀將整個島嶼的女人全殺了!

只有我跟他今生的母親沒被殺!

這些被殺的婦女的業與恨!全在園民的右半身!

當他唸的咒數量龐大後!空性提高後!在光纖液化態下!我看見那些可怕的綠色黏液!整片整面粘在園民的身上!

原來真是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ㄚ!太可怕了!

[你可能有幾千萬年都帶著這樣的業力!不能愛任何一個女人!]

他的母親應該是發願來渡化他的吧?!

而我在園民的母親車禍往生後!園民為了知道母親往生後是否過得很好!他來找到我!而現在他母親往生後跟那些島嶼的女人們某一些還是好朋友!繼續在靈界空間往來著!

我竟然成為唯一的見證者!

他的肉體記憶依然記恨著那些女人!所以會精精計較著他母親是否帶他們去找主魂小張使用他的資源!問題是他母親也不想成為外星人!

他依然無法改變他母親!就像當時他母親無法改變那些咒罵他的居民!

我告訴園民![你可以放下你母親嗎?你這輩子這樣深愛他!是因為她是當時唯一替你主持正義的人!]

佩霖說[園民你這個人從來是對人不對事!]

園民從來不認!不過經過這件事後!園民你是不是有點醒來了!

因為你好像也開始覺得佩霖說對了是吧?

人一定要清醒自覺到某些事件跟業的關係!

要不生生世世就會一直演同樣的戲碼下去!這樣就太可憐了!

希望大家都從該事件省悟到自身的問題!

這樣業力記憶才能漸漸離開我們的軌跡!離開我們每個身體!不只是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