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女神龍花了十分鐘跟北海解釋我那三千年的契約!

我聽見很憤怒的聲音!那是北海的吼聲!~[時空黑洞我的才可怕!逍遙子的道行比我高!為什麼她去護持他的時空黑洞!要花三千年?]

女神龍握住他的手!定他的神!

[我以為你聽了會高興妹妹這樣敦厚呢!至少不是因為比較愛他!是因為良心!]

[那我也要跟她簽一份三千年後面的契約才是!]

[妹妹那時已經跟我同化的可能性極大!你不用費事了!你的時空黑洞她沒告訴你也做了超多!你不是很反對?!]

她望著他!

[我沒反對ㄚ!我現在知道她是為我好!你真的認為她沒有比較愛逍遙子?]

[沒有!她誰也愛!也不愛!她曾經為你犧牲的時空不是更多?現在把該還的還給逍遙子!以後他跟我們就沒關係了!]

[是嗎?]

[是ㄚ!當還太乙真人一個人情嘛!真人一直介意逍遙子的黑洞別人無法補!現在有妹妹正好!我也鬧過也不同意ㄚ!但我們得給太乙真人面子!]

口口聲聲的我們!說得好真切!北海怒意全消!

 

[連我也懷疑!我真的是沒有一點喜歡你了!嘖嘖嘖!太厲害了!這轉心術!]總督察望著逍遙子!他什麼表情也沒有喔!

[你不覺得女神龍太神奇嗎?喂!乏味先生!]總督察很無聊拿藥單折了飛機!飛機飛到逍遙子面前!

[祂是九天的人!難道基因是假的嗎?這有什麼好說的!]

[你一點也不在意喔?]

[當然不在意!總比聽北海鬼叫好!我是受益者!我為什麼要在意!]

總督察嘟嘴![你們這些神真是太…]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喔!從今天開始!]她又精靈性格發作!

[好好好!你千萬要當我是陌生人喔!]

[我才不要!你忙完沒!趕快背我回家!]總督察又耍賴起來![當你陌生人就不能使喚你!不要!這一點也不好玩!]

她硬是要賴著逍遙子背上不肯下來!

[原來哄人跟唬人一線之隔喔!]

[我如果要離開你了!也這樣唬你!你會開心嗎?]

[如果有那一天!有哄總比不哄貼心ㄚ!是不是?]

任何時空都會有結束的時候!讓人開心總比不開心要好!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跟大家分享!

25.哄人的工夫也是一種修行!今天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