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斯棋打電話問我![你覺得我的新夥伴如何?]

 

我簡單的說了不錯!但人跟人的相處永遠有累世緣分問題!

其中有一位都沒說話的生意人!我說:[他最厲害!這人平行時空有魂還在修幻術!]

人的厲害不能看相書!要憑法眼的直覺!

我說他厲害在哪裡!他的相修到內藏!一個人如果修練久了!生生世世都修煉!會懂法術!會把五官內藏!這是最高境界!

頭腦崢嶸的長相是囂張的龍族!像我這種!總是聰明外露不好!容易樹敵!年紀大一點!我的天上師傅們會說![要收斂六腑!把面相的六腑往內藏!藏的了才是真本事!]

 

所以我的臉越來越圓潤!沒有角度!早年的照片二十初的照片拿起來對照!已經完全不相似!臉上顴骨高漲!髮絲僵硬!現在全部不見!髮絲全換成軟絲!

真人不露相!我希望自己能追求太乙真人跟逍遙子的境界!見人就講三分話!最好都別說話!

不過我的話好像從小都在外面說完了!在家都很靜默!鄭庭昨天把佩霖罵他的話給我看!還問我怎麼她罵什麼我沒看文字前也會知道?

當然知道!如果你了解自己甚深!就可以了解他人!鄭庭是因為不了解自己!或者說了解自己不夠深入!所以自然會客套謙虛到不說不錯!多說都錯!

要到能對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說話模式!是不容易的!

被罵虛偽的貪狼!也有八面玲瓏卻不管用的時候!

我說:[這世上不會全部的人都喜歡你!如果我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有人喜歡我那是前世善果!有人不喜歡我那是我前生對他不夠好!或有誤解!自己要檢視自我!]

但是人永遠不必做到要刻意討好每一個人!遇見這種人像品瑋!我實在覺得頭很大!在他人眼中別人更會覺得你偽善!何必像個丫環似的!處處想要演好人!就算這樣在這世上!也沒有絕對的好人!因為你對他人不認同的看法跟想法還是在意識裡存下來了!

所以我總是不會理會每一個人!在我累時忙時!或者說我會使用一種快慢交替的方式!處理身邊的事!我是人!沒辦法永遠符合你們的期待!只能照自己喜歡的模式前進!

前天幫同宜成交房子!那房子我交屋後第二次看!是我喜歡住的那種寬方大的格局!只要漆過油漆!應該就很美!

我問蔚然:[怎麼同宜的財運就是好!這房子貸到九成!在新北市現在幾乎是不可能!而且也不算付了仲介費!卻還有仲介服務!]是仲介自己買下卻無法貸款成功!委託我幫忙!我告訴同宜!我看了第一眼就喜歡的房子不多!你要不要直接買了!錯過也沒機會了!

他因為跟我的善緣空間多!所以很快就答應下來!其實好的房子!有投資價值的!仲介們通常會先讓好的投資者看!付錢大方快速的那種!最好又不囉唆!我剛好是這種類型!因為我懶的說話!

可是有的人自己的意見很多!這類型的人只能當消費者!我告訴文瑋!投資者是只看房子的格局跟價值!要快狠準!但更要有好的人脈跟財運!

這些都要有乾淨的直覺!人如果賺不到錢!除了很重的業報!對人小氣不大方!還有要罰身邊那些前世拿了太多錢的近親!要讓他們負擔承受這些制約!

人如果能夠處處替人設想!事業能力不用太強!做人永遠大過做事!這也是一種修煉!

當有人罵你!如果罵的對!你應該要內觀!因為除了自己人!誰還願意費心得罪你?何況是對自己的師兄姐!客套就免了!省查自己的性格上的弊失!找出問題的癥結!終會大大進步!有時痛也是一種必要的成長!

 

就像我寧願當個小師就好!一點也不想當成什麼大師!因為有誰會幫大師解降頭呢?我最大的福報也只不過是有心胸!會有很多學生敢跟我說實話!幫我主動做事!每次解到那些當代大師前世做的降頭!感概很深!總是覺得這些愛在這裡演大師的!究竟知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降頭沒解?

卻沒有他的弟子敢主動幫他解降!誰想得罪他呢?

 

所以想想我還真是有福氣!

人不必求在這裡太風光!有了面子!欠失了裡子!被人笑話!也是必然!

怎麼不多花點時間處理他自己的魔?他自己的平行時空?

究竟有沒有他的弟子敢跟他說點真話阿?

 

這種人在我眼中是可憐又可笑的!

 

大家千萬不要演這種大師阿!

 

裡子做好一點!不要讓人看穿你!這比什麼都重要阿!

5.修練的境界!永遠是人外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