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靈魂站的高度會決定他說話的思維與態度!

當我不斷的提醒沒有能場!或能場分散與渾亂的學生!你要練習寫文章時!目的是要讓大家看見你魂魄站的高度!

當鄭庭說:[我現在看以前寫的文章會覺得丟臉!我怎麼會是那樣的思維?]

那難道不是一種進步?不寫!隱藏起來!難道就會快速進步嗎?

怕被人嘲笑時!要想一想!沒有過去很負面或很糟的自己!怎麼能突顯現在的進步呢?就像當新同學有狀況時!害怕自己的建議不夠理想!而不願意幫助對方時!請想一想他的程度!再怎麼樣都是剛入門!

當特殊能力沒有取回來!他就是一個麻瓜!他很需要大家的智慧!就算你表達的再不好!都會比沒有表達好!這是你磨練自己的機會!

我的智慧與能力!難道不是每次危險時!從不畏懼危險去挑戰來的?

當我收了這個人時!我就要抱著為他承擔的危險!所有的痛苦也得自己吞下去!不管對方有多麻瓜!多不了解狀況!我都不能抱怨!不是嗎?

當你在看[永遠之法]時!你會明白的知道一件事!越是高空的魂魄的思維!越是不會想到自己!當他做了決定就是會勇於承擔!他才能進入更高空!

希望大家時常透過寫文章!檢視自己的邏輯與思維!

 

還有對於不是自己親自參予的活動!或對該人有很正確的認識!我會建議請不要亂轉載某些老師的東西!萬一該位老師出事了!人家也會認為你很沒智慧!或你是她的信徒!你對她的人品是有親自接觸的了解嗎?老是做這樣笨的事的人!就必須面對事後的後果!你們自己回去檢查看看!貼了哪些你不認識的人的推薦?如果你不認識他!只因為她貼了孤兒院!你真的有能力查過她的人品嗎?這些笨學生自己知道自己是誰!

 

以下這是各位同學師兄師姐對兆村的愛心!老師先替他謝謝大家!

 

杜佩霖

羅先生您好:
 
我看到您寫給老師的信,你問老師說: .煙供的時間可不可以延到你有能力保護自己跟老婆及家人

的時候再做.那我會覺得你永遠都不會有這個能力的因為你一遇到一些干擾和挫折就馬上想放棄
請問在你想放棄前你有想盡辦法去解決這個狀況嗎!還是說馬上舉雙手投降,這樣的你怎麼有辦法找回你的特殊能力呢
不要以為你現在不做煙供就沒事,或許只是得到短暫平靜而已但那只是假象.
還有你以為 干擾你 太太的冤親債主就一定只是你的冤親債主嗎!難道你太太累世都不曾得罪或傷害過別人嗎!
別傻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冤親債主,只是看有沒有被找到而已但是躲的了一時躲不到一世,躲的了一世也躲不過永遠

該還的就是一定要還,只是看怎麼還而已.
而煙供和念咒已經算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了,當然你在這樣做的時候一定會招來更多不同空間的冤親債主,但是你其實應該要

高興才是,因為這讓你有機會可以去處理它.
楚老師我不敢說她是這個宇宙空間最會處理這些事的人,但她卻絕對是有能力處理這些事的人因為在老師的背後有

很多靈界的諸天神佛菩薩在護持,就看你相不 相信 老師了.
另外在面對冤親債主的態度時不要只是一味的想要趕走他或消滅它們,試著想想看如果有人欠你錢而不還甚至讓你找不到它

好不容易找到了卻二話不說把你給趕出來並且要拿刀把你給殺了,一點道歉懺悔的心都沒有難道你不會更怨恨嗎!當然我舉的這個狀
況只是最簡單的,很多結的冤仇可能遠比這個更為複雜嚴重,但我想面對冤親債主的基本態度不變那就是心懷謙卑與懺悔的心.
 
實際的做法則是提供幾點做為參考:
1. 你說你老婆被冤債洗腦一直說要如何自殺,死了多好之類的.那你就反其道而行當你老婆在跟你說這些時就換你幫你老婆洗腦

就說自殺有多不好多痛苦死相有多難看之類,還是活著比較好.
2.繼續跟你老婆洗腦請她唸金剛咒共修迴向,而在念咒到一定的量時一定會有業力複甦和冤親債主找上門的狀況發生,
   但是不須要害怕,心懷謙卑與懺悔然後定期找老師開關鍵字處理檔案業力.尤其像你老婆的情況一定要把這種累世的自殺慣性檔案

   從細胞裏拉出來,不然她永遠會處在這種累世的自殺慣性中.
3.老師那裏有一些除障咒的檔,例如穢蹟金剛咒,不動明王降魔咒,獅面空行母..............等等.你可訊問老師看那一種咒比較適合你們

   把它錄成mp3給你老婆隨身播放晚上睡覺時也可放在床頭小聲播放,相信會改善很多.
 
加油,這只是剛開始,如果連這些都無法度過又如何繼續修行甚至拿回你的能力呢!

9.思維訓練!你站的高度會決定你的態度!
 
     陳蔚然


 羅兆村先生 您好:

你老婆想要自殺是階段性的干擾,主要是讓你耗費精神.讓你起煩惱.讓你憂心.最主要還是你自己的業障.你要學習去接受你自己的業.

 

你老婆缺乏安定的能量, 你可以唸咒的時候起念頭跟你老婆一起共修,(或跟你的冤親債主們一起共修)

就如老師所說的你老婆的魂魄比較薄容易受干擾,操控,如果可以的話勸你老婆能唸咒當然是最好.

 

冤親牌位燒掉,意思就是不供香了??供香停掉真的會比較好嗎?我不建議你這麼做.

老實說你供不供香跟你的冤親債主會不會來找你沒有關係,你不供祂們還是會照常擾亂你跟你的老婆.

但是有供會好一些.請你 相信 老師好嗎. 畢竟 老師是過來人...

 

建議你可以用供環香的方法(佛具店有賣可以燒24小時的環香,環香座)

牌位上可以寫上你的冤親債主跟你老婆的名字.然後一起供.

 

也請你要學習忍耐渡過黑暗期.記住這是階段性的,把它當成是你的道業考驗.

最好還是能請你老婆跟你一起唸咒.

祝福你~

                      

 

 

 


 
 鄭夙芳

 

羅師兄您好: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個我們要知道...

相信在您小時候~~或年輕時這樣的狀況時好時壞不斷出現

因為這在幾位師兄姐身上也是這樣的~~如同在我們出世前就註定好今生命運

 

我們能做的只有準備好~~正面積極的迎接這樣的狀況

 

(不一定要戰爭)

但該做的事及心理準備都要有:

 

如持咒、24小時供香、家裡 24 小時播咒音(能做的部份)

心裡要正面的接受正思維的教育!!!(這是我們能根本改善的)

 

其實很多通靈人過的都非常苦!因為無人可說、無人可懂!

 

冤債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如果你恨一個人到底你會做什麼事~~他們也是

了解這樣後:

1)真實懺悔!!並且是真心長久的原諒別人也是原諒自己!!(這不是口號)

2)積極的表現出要和解的身口意

 

您可以想到更遠的部份!!!

人---過去、現在、未來其實在同一點上。現在不解決!!拖更久更痛苦!!

 

祝福您!

 

哇~~羅師兄~~感受到您的冤債的威力!!

 

已來幾個要拿長矛刺我的心....

 

看來這樣危險的狀況真的要有一些應急的處理!!

我做過有效的您可以試試:

 

1)農民曆中您查最近一個月中的時辰有"天赦",在那一個時辰中,

緊急冥想求助您的守護神或 (我也想省城隍爺--因為台灣中的陰陽都管)

台北市武昌街15號 台灣省城隍廟  (可上網去看城隍爺相,比較好觀想)

 

2)找一有力中間人立據,比如:您的守護神

說願意五年吃素或其他立願,再將功德迴向給祂們。希望能讓你平安渡過去迴向

 

3)跟冤債說每天幾萬金剛咒迴向。並請祂們慈悲讓你可以誦完迴向。

 

4)該做的火供、靈驗的佛事可做的都可以排時間做。(我比較沒做佛事比較不知道...)

 

不好意思~~我知道的不多,但請相信只要心定、排好時間去做,

一定會有功效的!!要有信心!!加油!!


邱柏榮

 

學生愚見,僅供參考,不對之處請老師見諒:

1、點24小時除障香

2、家中放金剛類的咒,隨身手機or MP3 放金剛類的咒音

3、隨身帶護身物,例:項鍊、咒牌…等等。老師太累的話,可以請師兄帶些別的法師的,借力一下。例:蓮生活佛的咒牌…等等

4、楚老師太累的話,請師兄再多請幾個法師幫忙。這要是我上師那會先談判,不成就開殺了@_@我上師很霸氣好戰…殺完對方就會聽話了><

5、家中風水設下結界,利用海鹽、黑曜岩 …等

6、煙供不能停,且要大量,最好加修其他供養法,

7、請師兄老婆去辦一下天赦、地赦…等等,請神明幫忙。

 

 

邱子銓

邱子銓建議

先秉告他們家祖先~發生的事情
然後請他老婆去大廟問神明~有無辦法解決
最終還是要開檔消除生前軌跡!

通常  冤親會找你最在意的人事物介入進行干擾~
請 羅 先生要多留意這點!

 

 

 

原文:羅兆村

 

老師
昨天我的冤親債主.又干擾我老婆.白天上班時一直跟我老婆洗腦說
怎麼自殺最好..死了多好多好之類的..害我老婆一直跟我談自殺..
晚上睡覺時又要來附身,發現怪異時,趕快念大明咒及護身符將其趕走

這樣也搞了快2個小時,
所以我想問..煙供的時間可以延到我有能力保護自己跟老婆及家人

的時候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怎麼做.及我要怎麼處理我的冤親牌位.
可以直接用火化掉嗎?
希望老師指導


羅兆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