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二次元的世界

在能量裡只有對跟錯 愛跟恨 黑跟白的世界

很多人的觀念就是如同少鳳非常錯誤

以下是他的信件

楚老師:
沒有想到7/14我寫給你的信,你在你的部落格有回應;
其實我在第一次到你的家後,我在第二天就有明顯的改變了;說實話我真的很感恩,尤其是我的子宮問題,能減輕我一半痛苦,多多錢我都願意出.
剛剛看到很多從6月中到現在你的文章,也大概清楚你的個性了,相信日後到你哪,不會只有你說話的份了.
記得我要到你哪看前世今生,我跟室友說,假如我有你的能力,我是不會收這個價的,其實我對於金錢的想法,只是該用就用吧了!
安睡 少
假如我有你的能力,我是不會收這個價的
 
在美國有很多特異功能的大陸人 因為有經紀人仲介  特殊治療是一萬美元起跳
 
關於這件事很多我的國外客戶都知道
 
因為他們利用過年過節來台灣請我幫忙療癒
 
一直說我為何只收諮詢費用?
 
關於能量交換的費用  很多法師收了高額的台幣  我沒有
 
我使用轉換貨幣  就是用對方的地庫的錢   其實在異次元空間常倒貼能源
 
累世過往當法師的經驗讓我了解
 
1.因此不想有任何療癒上的糾紛
2.不想收沒有福報的客戶 因為現在還有人欠了實驗室好幾億的資源未還  只因我當時執意要救她
 
這筆呆帳最後還是得算在我頭上  但是對方因為沒福報也缺慧根 人更是懶得也永遠不可能修到去
 
採礦還債   所以我也就認了
 
一個人時常被算命師說命中注定那是因為投胎時  你的福報與業力就已經註定了你的心性
 
一個人心性愛計較就會沒有錢
 
而這個沒有錢的人更是會精精計較錢  擔心花過頭而處處想占便宜
 
或者到處有可以免費的資源就拼命取用
 
這是錯的  因為在能量上如果一直想佔盡便宜  這個人的心性在任何時空都會窮
 
本人為何有福報可以在股票賺錢?
 
當然是因為我在很多其他空間將能源不斷捐獻出去
 
最近捐了將近一個地球的資源  原因是把龐大的外星主腦交付給實驗室處理了
 
資源過於龐大儲存在自己對應的第五個身體裡也是累贅
 
所以近期的肉體無法做靈療會休一個月
 
我再三的說了  如果我只是會通靈  你的子宮不會有明顯的改善
 
在每一次做靈療時我給出去的能量交換
 
其實都超過你付出的台幣
 
因為我從來不會像妳還要問實驗室
 
三個冤親債主這次要花你多少錢改程式!
 
所以我做靈療一直也是倒貼資源
 
你當然永遠也不可能做這樣的工作
 
因為如果你知道你每次來做靈療
 
我的資源卡上登記用了台幣五十萬能源
 
你會好意思嗎?有的還不止!
 
這就是我的靈療有效的原因
 
所以如果你一直不能了解並具足可以讓人佔你便宜沒關係的性情
 
就是一個得高望重的法師必備的條件
 
你在這個空間永遠也不可能當法師
 
因為被人註定了在這個時空會很衰的客戶
 
你怎麼改變他的命運呢?
 
不拿其他空間的資源交換
 
是不可能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