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看見蔚然拿著手機一直看神明圖片!基於好奇就問他!你看這麼久!神跟你說了什麼?
除了逍遙子的神像外!我很少一直看別人!
蔚然說:[祂說祂很忙!鬼月事情很多很多!]
主星是另外一種!聽她再問神!像數來寶!他的擲杯還真是很清脆!一問再問!
我呢!時常手拿著擲杯!不知為何!答案就一直很快速的自動出來了!快到我想擲杯!神說:[你就完全聽見了!還擲?]
我看看隔壁的!就答![我跪在這裡這麼久!都沒擲!人家也許覺得我很奇怪!您還是讓我擲一下啦!]
通常這是在慈祐宮裡!在老君面前!我習慣用撒嬌的口吻跟他說!
昨天沒進去!但是車子在宮外的天空!我突然很想喊太乙真人!也沒什麼事!就喜歡喊他一下!⋯⋯
有魂馬上答!他不在啦!他在外面跟朋友敘舊!接著播了一張在道長家的照片給我看!
好吧!只是喊一喊!讓他知道我有想他!不知為何!我怎麼總覺得人沒有住在這裡!通常會突然覺得人在這裡時!就是像郭子嫚這種才說要寄芭樂!天阿!你知道那一箱有四五十顆大芭樂!
官荷雨說![老師!芭樂 不能放!你冰箱又小!]他這樣說時也沒打算要讓我給他幾顆!還說才買!
我家也才買!我這個時候都非常想念芷翎!因為所有放不得的食物!沒有他!我都不知道誰有那麼殷勤!要來我家搬!
還好沛慈有同事!三立近真是太好了!昭麟也常是我的救星!因為他會從屏東搬洋蔥到台北!我就會問他:[我可以給你燕巢芭樂嗎?你會不會想打我?]
只有這種事又讓我活回來!還有說這樣時!如果有比我魂還喜歡亂跑的學生!我就會問:[怎麼你又跑哪去了?怎麼連這事也不記得!?]
其實注意看他們就會發現沒有活在這裡的人很多!每次要做任何重要決定!我現在都習慣跟人說![我問過神再說!]
因為我實在懶得思考太深! 或者說:[越接近更多的平行魂!你會越是知道自我渺小!]就是因為太渺小!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主!
今天起床換了財神香!覺得香氣很陽剛!讓腦子那群懶散的水底魂滾一滾!
還有因為逃避現實是當冰山當太久了!所以如果同學們有曾經想起!可能我為了躲你!把自己變成冰山!或者為了某些連我自己也忘記的原因!陪你們變成冰山!請幫我改一下時空!因為當冰山真的不太好!
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