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神偷變住持的豐榮!  

神偷變住持的豐榮!

空性提高後!豐榮的檔案也開始飛快起來!

同時來時會時空交替復甦

又是猴精~!~水牛~犀牛~又是神偷!

速度飛快的業力在眼前奔馳!

神偷的那輩子是超級厲害專偷重要訊息的偷兒!

犯案一次!可以吃喝一年!

一定要到沒錢了!才會去接下一次的案子!

他有錢時就喜歡當起大爺!到處請客吃吃喝喝!非常興高采烈!

他有位大哥年輕時也是神偷!後來收手了!

出家開廟!每日耕種唸佛書!

豐榮還沒被捉前!大哥就要他收手~因為有預感~

可是豐榮就不聽!很快就被捉入獄了!

一關八年!直到這位大哥接受了他的委託救他出來!

他說:[你也不用給我錢~但是能不能好好唸佛修心!]

豐榮表面說好!可是時常偷溜出去玩~

沒辦法專心念佛!

大哥說:[我圓寂日是幾年幾月幾日!你一定要記住!我這裡就留給你接收了~]

他完全不相信!又玩到大哥死了兩天才回來!

看見大哥果然圓寂~死前還寫下死亡時間~

他痛哭起來!當下才剃度出家!

 

大哥的魂魄還是時常回來看他!

他還是時常忍不住脫下袈裟去玩耍~

有時被女客發現!他就騙人說那是他兄弟!

大哥來給他託夢要他收弟子!

這樣他出門太久才有人在家!

他說好!收了一群小和尚~

容易被感染的豐榮在純真修佛的小和尚身邊!

反而開始好好念經!因為熱愛友伴的他!漸漸從傳法中得到樂趣!

他的空性逐漸提高!到有天已經可以看見大哥的神形!

在完全清醒的時刻!

他可以自在的跟大哥對話!

因此更加確認自己要成道的信心!

我問豐榮![你有沒有發現你現在的年紀!正好是神偷被關的年紀!]

任何平行時空的黑暗期!都會影響我們的能量運轉!

如果你不能幫助那個魂魄改變!

你每個時空中的中年運!都像是神偷被關時一樣!要黑天黑地八年!

他問我[老師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內觀?]

我說[加學生的大約八小時左右!反正我不怎麼看電視!]

我說修到一定的程度!你每天最重要的是應該是解決你平行時空中每一條魂魄的問題!

像昨天我的大尊釋迦摩尼已經改裝完成!變的小一號!但是很新很亮金身超漂亮!他好開心跑到新地球去找他的弟子!

那觀音看見他嚇一跳!他說[你也去改一改!真的感受超級棒的!]

他們一塊在新的地球過新生活!好快樂!

所以我心情無比振奮!

你應該知道你的一隻平行時空中的魂有痛苦!你在這裡也痛苦!

他快樂你也無比快樂!

所以我願意花很多時間幫助我自己!解決每個時空裡的問題!

因為這種幸福!很豐沛!完全的依靠自己!心靈飽滿!

希望大家也能多花時間給自己!

這樣就不用外求!因為真正的愛是自己給出來的!

是自給自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