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激動的每件事都是自己的業障

 

柏榮幾天前說!服貿之後!台灣的路線會越來越像香港!那台灣的房子就會越來越貴!他的同事們賺得錢跟他一樣阿!可是他們不會想要像他這樣投資!但是會去參加學運關心這個議題!

我笑了!是阿!每個人激動的事!都是自己的業障!要他自己能看到也不容易!我們其實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妄念!這些念頭都來是累世的選擇!除非我們審查了這些念頭!這樣才有可能改變我們自己!

就像相菲鬼上身!蓋了她的魂!主星運不怎麼好!身上惡靈比值過高!連去幫忙勸相菲改掉那些女鬼檔!相菲都不聽非常抗拒!園豐則是因為卡了太多專抓相菲的檔!被下了很多詛咒!

外面那些看戲的!不喜歡相菲的人就會說!那個瘋婆子又發作了!是相菲的朋友可能就會去跟相菲說!別再張貼那些壞話了!

但是咒量到位後!業因一直都不出現!我會猜想!問題在哪裡呢?當我在猜想時!那被關在平行時空的妖魔相菲就來告狀了!說園豐這個天將多麼不可溝通!她被關多久就詛咒他多久!

把所有時間都拿來詛咒園豐了!把園豐生生世世都變成一個不討喜的人!又笨又遲緩!不再能夠多管閒事!只要多管閒事就會遭來惡報!

我們對他人的事件!如果眼睛在看著自己的人會想!我為何有這樣的想法!這個想法是哪條魂給我的?是自己的還是冤親的?

就像我如果有特別不欣賞哪些人?!或事!我都會請問蔚然!用審查自己的方式!?請教別人!這時會出現很多答案!就像多管閒事去破壞平衡生態的人!我是不欣賞的!可能我曾經也幹過這樣的事!被深深的教育這樣不可取!之後我就記取了這個深刻的教訓!

就像乙薰為何對品瑋下毒蛇降?問題不在乙薰身上!是品瑋就當了這種自以為是的主持正義者!他的白魔法師閒著沒事撈過界!自以為可以管土法師收保護費的事!問題是地方多的是這種事!如果價格不貴!彼此是平衡的!又沒人求助你幫忙!你硬要管!災難就會掉下來砸到你!

我以前可能也幹過這種事!被教訓過!眼睛不要看外面!要看自己!自己是怎麼了?自以為正義!

就像睎芸夫妻年紀都到中年了!還在跟婆婆領那種非薪水的零用錢!?婆婆認為是自己人就不必領薪水!我心想有幾個人能遇上這種事呢?

果然咒量到位!調不愛說話的睎芸魂來!就說出他們前世跟他婆婆借錢經營酒樓!錢一直沒還!就只好還到來生!

有什麼事是不合理的?並沒有!所以當荷雨說那些要她解降頭!又不反省自己的人!我心想!你以前罵鄭庭!罵笙凡不是罵的很用力?!有什麼不能罵的?

有業力在你就會罵!最近鄭庭進步比較多!會認為降頭被下!肯定是要挖自己的業力!你不是也誇獎她了?!

所以人要進步不是當模仿者而已!是要解決自己身上的業力!不是一直魯別人!說都是別人下你!你自己沒有錯?誰要詛咒你?就像我的正神那麼嚴厲!被下降頭我也覺得正好讓他們反省!

魔的線路都是層層的殺業!殺動物殺人!沒有對的思緒!就是怨恨!不剝自己的業力!誰能幫你消除!?拜神可沒辦法消這些!

還是務實點拿出筆記!好好記錄自己情緒沸騰的業障!轉掉這些時空實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