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訓練有捷徑?

 

周二乙棋來開檔!腳腫得厲害!我心想這腳至少有500個檔沒開出!你怎麼這樣會撐?撐了這樣久你都沒有想問同學!請別人幫你至少找幾個檔?

昨天蔚然不斷給我看他的後面!有一大串蘊華的檔在肩膀跟背骨!我心想如果是蔚然!乙棋她身上的檔撐一周就開完了!因為蔚然的魂魄丟檔是狠的!不會讓你有幾小時好日子過!

所以乙棋你的腳能撐三個月?檔都不開出來!是你的魂對你太仁慈?還是你的肉體顧著太多雜事!沒有想積極問檔?

其實所有肉體不舒服!都是被魂魄丟出來的檔!都是被逼著非問檔不可!這是修煉的比較好的人的必經之路!如果你的空性到位了!你卻沒時間給自己問檔!那肉體的業力病就會逼著你要問檔!

念咒就像練功的蹲馬步!而問檔的能力就像練降龍十八掌一樣!是要每天練阿!哪有一個人可以不必練問檔的能力!武功就能很厲害?!這世間沒有這種事阿!

問檔是要時常練!練時要有人校正你的問檔能力!這些哪裡有捷徑啊!就是先模仿!模仿久了!就會抓到要訣!

練檔時自己心性的毛病就會現出來!像蘊華就被蔚然說:[你都不想看別人關心別人!所以你問檔的焦距就會常失焦!]

對人有包容力跟關心!檔比較容易跑在對的線路上!這些沒有定期的調整!真的很難正確!有時還需要用能讓對方接受的言語才能幫助對方的智力來體會她的心性問題!

當然每個人都活在自我的妄想中!這些妄想多半是業力造成!要把檔多開乾淨有時是在跟自己比意志力!所以跟自己比賽有意志力完賽的人才是真本事!

惡靈多的人八字是看得出來的!八字五行元素缺很多的人!是怪靈集中者!本身心性的怪異性就會大!大運行運走不好的人是福報不夠就下來投胎的人!這些人修到高空性時最需要面對的麻煩!往往不是別人!是自己!

因為千億萬年都在當妖怪!當怪異生物!你現在要他改出家學佛!他怎麼會願意?你念你的!他就是不肯!甚至還會組織平行魂的跟你對抗的聯盟!來對抗你把他改掉!

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善的!急也沒用!都需要龐大的好魂支持!跟意志力的堅持!除了你自己也沒人能真正幫你!

我時常看見這人運很背!身上都是惡靈操盤!但我也沒能力說些什麼!因為我的智能跟力氣一定是拿來幫助容易成道的學生!如果這學生還有意志力想修會來問我!我會點醒他!要不只能等這些拿令牌來惡整他的冤親都高興了!都能得到香跟咒的供養!他們慢慢能以佛性相見了!才能說法!

要說法還要眾生願意聽說法阿!要眾生願意聽說法!他身上低等魂的畜牲靈要先超渡阿!要不就是雞鴨講!講半天也是徒勞費神!就像看得見的學生說的!連貼晶片都掉晶片的畜牲靈!只能往前改!

這些麻煩事你不自己做!你覺得誰該幫你做?當然沒辦法靠別人去找你的平行魂!講難聽點在低空!是誰修得還比你更長進!?能找到你的平行魂?你期待有這麼多外星人可以買來替你操作嗎?這些天兵的魂快渡一渡吧!如果有辦法!那神佛的世界也是錢可以收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