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神鳥萬萬歲~  

有天接到子銓的電話!他說:[我老婆又發作了!]

我以為他又昏到了!正想問他昏在哪裡?

子銓就將他老婆寫的信照給我!我看了一眼![這比較像是業力復甦?或平行時空出事了!你來急診吧?!]

他一進門說有人打他的頭!我看見的是蔚然!拿了奇怪的長條狀打他!

我急著打給蔚然!說起這事!我也沒說蔚然的魂打子銓!只是請他查乙棋被子銓虐待的時空!

可一查可壞了!一隻變種的羊角牛魔王!把乙棋關在自家寒冷的冰庫內!

我看著子銓污賴自己的管家偷扇子!可扇子明明在外面山洞的岩壁小凹穴內!

我終於知道蔚然拿什麼打子銓!就是那把扇子!

他自己弄丟了!卻怪罪家裡的管家!這可憐的管家在冰庫內發抖!

子銓一進門!我一大早客廳變冰庫!得開電熱器!

把這個平行時空改了!’讓子銓進入牛魔王的身體!發現扇子!當他是子銓上身時!對乙棋非常非常客氣!給了他火爐!還給了貴布料!乙棋還不敢收下!深怕子銓是要懲罰他!

我接著開始找出所有在時空中!乙棋是子銓家傭人!工人!是他的信徒的檔!

真是天殺的多!怎麼一回事?

每一輩子高高在上的子銓幾乎都是管理者!是神明!是大隻妖怪!是神鳥!

而乙棋竟然都是跪在地上!不斷喊著萬歲!萬歲!萬萬歲的那個死忠的奴隸!

我請蔚然幫忙找檔!蔚然竟然一直笑!狂笑!用妖怪的笑聲笑著!

我反問蔚然![你在笑什麼?究竟哪裡好笑?]

我問完自己也狂笑起來!

因為我們都看見子銓很威風的高舉雙手!像毛主席一樣!

而地下五體投地的信徒高呼![大王!萬歲~!我們永世效忠你!]

這的確有點好笑!這種萬萬歲的檔!是從哪裡來的習慣?怎麼每一輩子都讓人喊著萬萬歲阿!永世效忠!還得簽賣魂魄合約!

我開始來找賣魂魄的合約!

子銓果然是精靈世界王國中的扁蝠王!而乙棋又是世代為奴隸的地鼠!

他們家那比萬里長城還可觀的財寶!有125個房間!光是鑰匙就很嚇人的重!

每天打掃一個房間!也要用完四季的時間!

子銓習慣每年只現身兩三次!清點寶物!但是幾乎都在罵人!

所以這輩子乙棋跟老師說:[他還是少出現唯妙!免得一開口就嚇到大家!]

我當然覺得很好笑!男主人很閒!都不用做事!女主人像阿信!每天起床做到晚!

這實在太古怪!可原來前幾世都這樣!

還有一輩子子銓是紅色的翼龍!他飛過去幽冥界的入口噴水池!發現噴水池沒有水!那些地獄的子民!全身爛泥巴很可憐!所以就割自己的血餵食!

這些地獄的子民喝他的血竟然光體變美!每個人都跪下來高呼![大王我們永遠效忠大王!]

這話聽起來熟悉吧!因為乙棋只要見到子銓!就會自動復甦前世記憶!當他們想得到紅翼龍的血!就會跪在地上高呼永世效忠!

所以蔚然才會笑到不可抑制!

每輩子都喊這種口號!就永遠還不清了!這種檔超級多!

追到源頭竟是一隻神鳥受寵於某個女王!

他是女王前生夭折的兒子!所以女王下令見神鳥如同見到他本人!他享有的一切都跟神鳥共享!所以大家都跪在地上喊萬萬歲!

這種後遺症是子銓永遠看不見別人的表情!都是大家在看他臉色!

這種事在他的生活上!替他看人表情的永遠是妻子乙棋!

這種天神太多!問題真的很大!我說!我可能是要杜絕這種問題!所以從肺姥被批聽不見下面的人的聲音後!我再轉世投胎!都習慣扮小~!演孩子!我的青少年檔最多!應該就是不想演這種白目天神!眼睛只看得見上面!看不見下面!

你一直有這種問題!不會看人臉色!你知道吧?我提醒子銓!

他當然知道!

 

投胎不會投跟亂給承諾的業障!都很嚴重!這大家都知道!但是隨著時空的投胎!亂發願的更糟!

我讓子銓改時空時!不要贈給寶物!應該要教乙棋!永生中最重要的寶物是靈魂觀念!有好的靈魂觀念才能永世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