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美不如命運好!命運好不如品德好!

 

 

 

最近我深切的感受到這幾句話的重要!因為見到新生良梅時!她先生載她來!

 

我就發現人呢!是只有業報的問題!因為我看他一眼是無感!並沒有馬上認出他!但是看他先生一眼!只有在門口一閃的一眼!我的魂馬上認出他來!

 

我跟良梅說:[你先生地方神明官做太久!每天都跟鬼神打交道!他下來投胎時請所有認識他的人不准去跟他談鬼神!他不想修!就只想放鬆!]

 

良梅據他自己說是全職家庭主婦!但是他不煮飯也不做家事!都是他的警察先生在做!她先生以前我認識他時他就是強烈的責任感!都會盯捕快盯到最後收工的人!在衙門時!

 

我是在檔案打開後才發現!我以前時不時的再麻煩良梅幫我查事情或給我資料!因為他懲戒神當很久!尤其是風山水雷神都有!還有管燈塔的神!他的口條有被封鎖的問題!不知是誰封的!?所以他話時常不說出!我每次都是急急忙的找他幫個忙!她就幫!然後給我資料!然後我就閃人!

 

可是他明明有話想跟我說!就話在口內說不出!會直接又跑來找我!讓我嚇一跳!

 

原來是要我幫忙她調職的事!其實我認識的他事情處理的不錯!

 

但是因為前世他為先生死掉了!所以她先生就有一種很急著要還債的心態!不准他工作!家裡什麼事都是先生在做!

 

我跟良梅說:[桃園我這裡的學生不少!都是自己搭車!很快的!不用讓你先生載來載去!]

 

因為感覺上我認識的良梅是獨立又會做事的!這種過度的照顧在外人眼中也會有壓力!

 

可是人不都活在前世嗎?孟婆湯喝三碗了!也沒有忘記!每天怕東怕西!我說:[你先生叫人家不要認他!問題是他自己前世的習慣完全沒變!]

 

我覺得打扮的再美!真的不如心美!因為相處的時光同學們就會知道!開檔的快不快樂!是你跟對方過往時光相處的重現!

 

那些不能讓人放鬆跟快樂的人!是某些前世業障的展現!我認為不能替別人著想就是最大的業障!

 

里恭早上打了留言為何又要刪掉?我正想告訴你![家慈是因為小時候母親有對他交代!對待人送禮時或客人上門時要有熱心的反應跟態度!]

 

那是有好的母親時時刻刻注意孩子的表情跟反應!讓他們在對應人時周到跟溫暖!你欣賞他的對應更應該要學習起來!因為給人溫暖是重要的!

 

就像家慈說:[你很會選人阿!每次受什麼委屈!可以讓你欺負的!不就是我!昭麟跟品瑋!]那你就記住了!下次選女人!眼睛放亮點!不要老是看那些兇悍的!然後再來欺負我們這些愛心豐富的!因為這並不是好方式!

 

對人有爛慈悲的人是因為大愛足夠!是因為悲憫心!你懂嗎?

 

心美是看見別人的處境會自動遞上對方的需要!這樣的人生生世世感恩他的人才會多!當然我也不期待他人回報!

 

就像芷翎的可笑處是!我應該期待學生的回報嗎?期待別人都記得生日嗎?我甚至告訴那些比較懂我的人!我連fb上也極少去留言說生日快樂!原因是怕萬一我忘記打字!又要被說不公平!

 

真正的關心是跟對方相處時給對方的愛!而不是演戲!要演給那麼多人看也未必真是幸福!

 

真正幸福的人!是你跟他相處時他比較容易給出快樂!你也感受到他的給予!這也是一種能力!決定來生你得到什麼樣的人在你身邊!

 

如果家人都不體貼!那更是業報!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