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邱子銓靈療筆記  

好久沒寫上課&靈療心得 這次上課開出令人驚訝的平行時空檔~我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還記得兩三週前跟夙芳線上聊天時~ (當時也是剛上完課沒多久~整體狀況還不錯
~)) 就有聊到~我的魂魄有在"計畫"什麼事情~沒讓我知道~的感受...
兩周前剛好又跟朋友騎車露營玩兩天
~ 加上那時早晚氣溫變化大 (我以前常有鼻子過敏問題) 肉體整個感受就是比較頓頓的~神經回饋的信號不是很精準..鼻子也不是很舒服~ 心想可能只是防護系統降低靈敏度~敏感度~的應變而已... 誰知到了前一週~泰崗溪朔溪~ 整個行動力變的超差!!! 行運上~我理當正在走"用神"好運~~但是整個活動下來~ 肉體反應就是變的不聽話~ 神經回授的感覺很模糊..... 就像老師說的~會行動遲緩~造成跌倒.... 誇張的是: 走完全程5.5小時 肌肉竟然不是那種激烈運動完的反應! 攀岩&15度水溫漂流的FU度~嗨度~都是不對等的.... 隊友們是有爽快又刺激後的腰痠背痛~ 走完後我是只有一點疲勞感! 加上精神不濟... 中途休息時~還一度全身發冷顫抖~ 真的是像麻痺頓化的前兆!!! 還好一上課時~老師發現我的平行時空怪物~ 竟然偷偷摸摸的就入侵&改造要長住我的肉體!!! 讓我驚訝不已....... 原來我就是有隱藏這種性格! 常常自以為是..... 習慣上~會以自身的經驗法則~套用在其他對應的事物上.... 一點也沒考慮到別人感受是否適用? (尤其是熟人親人)~用這種模式會不會出問題!!?? 希望藉著這次的發現~好好修正自己的錯誤! 感 謝 老師用心幫忙~以及完整的分析! 妳真的是超人啊!
感恩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