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聖吉祥祈禱文

行事之前,虔誠誦禱一遍,能令吉祥,請切記!

法界清淨自性任運成

佛陀聖法一切賢聖僧

燃燈王佛.勇力成就佛

憶持一切廣大名聞佛

憫諸眾生慈悲聖德佛

即聞聖名增德增吉祥

文殊童子.具德金剛手

地藏菩藏.除蓋障菩薩

烏巴拉.杵.白蓮及龍樹

持善法印吉祥德殊勝

殊勝寶傘.吉祥金色魚

聲聞法螺.圓滿吉祥結

殊勝法印八聖吉祥寶

憶念善妙成就時增長

大梵天王.自在天.遍入天

增長天王.龍王.廣目天

輪.三叉戟.短槍.金剛杵

三界之中善妙增吉祥

我等如今所作諸事業

滿願增長隨心皆成就

 

 

安住十方吉祥世界中

我等頂禮祈願大吉祥

慈嚴德佛.最勝善行佛

如須彌山能勝吉祥佛

所作如意勝利名聞德佛

虔誠頂禮八大善逝佛

聖觀世音.怙主彌勒尊

虛空藏及普賢大菩薩

摩尼.月寶.寶劍及日輪

八大菩提薩埵我頂禮

如意寶瓶.悅意青蓮花

尊勝寶幢.授權之金輪

供養十方諸佛祈納受

八大吉祥天女我頂禮

帝釋天王及持國天王

多聞天王各持其法器

琵琶.長劍.寶塔.勝寶幢

世間八大護法我頂禮

一切障難惱害悉消弭

吉祥如意祈願臻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