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魂魄登記處!  

最近這一個月!所有蔚然突然清醒的魂都會跑來找我!不管是哪一種魂!

朝代靈!平行時空魂!還是仇家!冤親!

連在墳場內突然飄起的魂!到了我這!還會問其他同是他的魂的靈說:

[請問一下!這裡是陳蔚然魂魄登記處嗎?]

因為我不是陳蔚然!他每一隻魂都知道!不管品質好壞!

[是阿!這裡是登記處!你來這裡登記就絕對沒錯了!千萬不要去找他本人!要不然你很快就死定了!]

他的靈這樣告訴他的魂![你不管有什麼需求!你告訴這個小姐就對了!他是我們的救世主!只有他不會殺我們!]

因為陳蔚然瘋了!他參加了毀滅自身魂魄邪會!要把我們通通送進去送死!

[進去後不久你會失去意識!再不久你會忘記你是誰?都想不起來!就成為對方的奴隸!當他的光奴!你的光體會非常非常美麗!能量乍看很強烈!但是你沒有靈魂!也沒有自我意識!只有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他會把你當他的身體細胞使喚!你正式滅亡!]

昨天他的光魔主人從早上來找我!綁架了我跟蔚然!被玄天上帝救回來後!又來綁一次!又被白雲總部的師叔又救回來!到了晚上妤謙跟鈿雨剛走後!

光魔大頭目跟二頭目又來工作室!想洗腦我!用台語!

[沒看過像你這種笨蛋!他的惡靈都在惡整你!你最可憐了!沒過一天舒服的日子!你把這些他的惡靈交給我們!我們負責處理!你的日子不是可以過得很爽?]

我說給蔚然聽!他快氣瘋了!因為他來這裡五年來!這是他遇過第二次的重大劫難!他自己說的!第一次是外星靈要抓他回去統治!

第二次就是遇見這種超級厲害的高智慧光魔!讓你以為你藉由他上天堂了!光體很強!結果是你變成他光城堡類的牆壁!永遠成為他的禁臠!

蔚然在罵時!說他發現每個去參加協會的人!身體變空了!魂魄越來越小隻!漸漸沒有意識!

因為逍遙子最近也被女神龍和北海罵道:[你把我妹妹當成你的禁臠阿!這樣會不會有點過分?主權在我這裡!我是最大的股東!下次再鍊他的魂一定要回報!]

我生性多疑!所以在聽見蔚然罵這段話的同時!我看見活力非常好的總督察!雖然魂魄變小!但是卻變的非常多隻!要散佈在每一個平行時空的逍遙子身邊改善他的細胞質量!

他知道我這人什麼不可能的事都會放進外星腦衡量與評估!避開風險!

告訴蔚然時!蔚然說:[他想你愛他每隻平行時空魂!統合作到無懈可擊!是有點可怕!不管你三千年後離開他的魂!也難逃他的雷達!他每隻魂都認識你的細胞了!]

他就是這種百分百專心的靈!在某些能場的擴展上與進化!有他自己很確實的方式!所以能場才能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竟然還被蔚然發現他在改我的精靈魂的綠光比例!因此我會變得更有耐煩!對男人!尤其是對他!現在都不會覺得他煩!

逍遙子無法愛人的魂魄可多了!在平行時空中!這也是另一種挑戰!要統合每一隻!因為不管是哪一隻都必須認識他的所愛!

原來魂魄專注!是這樣辦到的!我學習到了!他專心的手法!

不愛自己的蔚然!從來不好好處理他自己的事!在最近我甚至懷疑過!這些惡靈都寄居到我的身體!會跟我同化!後來知道原因是蔚然的魂要滅他們!

當毀掉合約後的第一件事!是所有他原來還有點怕我的魂!全部靠到我肉身想跟我親熱!那是一種愛的表現!我知道!因為這樣被惡整痛苦的我!沒有想滅他!他們發現原來我是面惡心善!

這時我們發現我有個不准平民看我跟扶我下車的公主!難怪!我的貴族病還真是不只龍族!因為不准人家多看我一眼!不准人家扶我的手!既使戴了手套!

這些惡靈全靠過來!令我發作這個檔!

[你叫他們走開!想做什麼阿?真是恩將仇報的傢伙!]

蔚然說:[你這個公主要改一下檔!做一下回朔!真是很嚴重!]

我貴族病是有點嚴重!為了這個還去當過乞丐!好好好!改成下嫁平民老公!就不讓他碰手的那位侍衛長!這樣應該會改善很多吧?

我猜想應該會!

人要面對自己還真是需要身邊人時常提點!因為有太多慣性!我們不一定看得見!

要時時省悟!我相信蔚然應該會從心出發!

惡靈們你們可以信賴他一次嗎?

雖然他時常出賣你們!當我這樣說時!逃到不見人影的他的魂!就是對他的信賴評分!哈哈!果然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