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難保你沒幾隻秀逗的魂!子銓魂魄謀殺記!  

邱子銓進門時!我說:[哇!你怎麼黑成這樣!是復甦什麼鬼?你沒發現嗎?]

他不是只有樣子!聲音竟然變口吃!

神經系統整個阻塞!動作像是遲緩兒!

[你這樣多久了?]真是有點嚇人!才十五天!

他的某隻要搬家的平行時空魂!因為來了壞鄰居佔據他的空間!

他又有以前遷移到平行時空自己的肉身的好經驗!一住住上兩百年寄居!

所以非常幸運的!子銓的肉體被選中了!

在清潔身體的時候!你會發現那魂還真是超級厲害!簡直是在子銓身上蓋新家那樣!

我問子銓:[你不痛阿?整條中脈延脊椎被改得亂七八糟!管路超級多!]

我找了幾部儀器仔細的幫他拆管!

[99.89%已經建構完成了!]我每隔十分鐘比一下他哪裡有塞管!哪裡有奇怪的黏土!

那黏土人!還懂得保護子銓的腦子!包了厚厚的白膠!外面才是粘土!

竟然還有綠藻!維持水土保持!

[你的腦子!全變形也就算了!你還能思考說話阿?要偷笑了!]

這種傷腦筋的魂魄跟子銓的性格有著雷同度!

才不管你的死活!我住那個海不舒服!我要住到這裡來!

所以我們現在拆管也不用管他死活?

當然不行!還得為他找可以生存的空間!他真的怪到一種無法想像的樣子!

子銓說是綠毛怪!實際上他是藍灰黏土人!

他不管住到哪裡都會汙染人家的水源與土地!

可是當我們看見他為了自己的生存!這樣對待子銓的肉體時!要了解他其實也沒有故意要害子銓!只是因為了解人類的肉體困難!

所以如果不能對更多不同的生命體有了解!跟包容!

我們損傷的也可能是我們自己!這可能也是子銓新功課!

要睜開眼睛看見自己的缺包容性的這塊性格!

這樣才能讓這些平行時空的魂漸漸也變成有包容性跟體恤人的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