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怕無心人

 

昨天當我問蔚然!謹嘉究竟是什麼狀況?他的程度好過很多同學!但對自己的業力檔完全不想追查!當泓鈞積極的追問他自己的業力檔!謹嘉會應付式的幫忙追!但是對自己的業力檔!有種明知檔案龐大!卻有毫無所謂的東西存在!像是一種詛咒!

 

被詛咒不能關心自己的重大業力!只能關心別人!

 

一覺睡醒有魂魄來說!是交換契約!在很多它空間中被設定只能關心別人的事!不能關心跟查看自己的事跟檔案!包括當擁有絕佳的神能力!都不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時間太久後就變成這種連自己的業力魂魄有能力追查!卻毫不想追查!

 

可是當我要幫他追查時!他的魂魄又能十分快速的來告訴我檔案!

 

因為我是別人!所以我擁有可以追查他的檔案的權利!當我情不自禁地想關心他這些悲劇的殺業時!好像聽見那些詛咒![你犯下的罪刑!要等待時機成仇後!慈悲心俱足後!有慈悲心的異能者才能幫助你拿回改業力的權利!]

 

時間瞬間移動!他的判斷力毫無權利式的無法放回自己的身上!這樣的無心人很多!都像是被詛咒式的無法內觀到自己的業障!跟看不到問題點!

 

當蔚然說出:[就是無心阿!]我會有一種驚嚇!

 

想想前幾天當雨其羨慕式的問我:[怎麼主星找檔又快又迅速!]

 

我心想是阿!主星這方面非常傑出!雖然他身上的降頭也有被制約的方向不時誤判!但是主星的內觀跟找檔!是非常讓我激賞的!他是超級有心人!

 

幾天前當他說覺得我不喜歡他!能夠說出這樣的話也很不簡單!因為他的自衛系統是不會露出破綻的那種!可是我當時覺得很納悶!看見自己很喜歡的學生說出自己不喜歡他時!我只顧著看魂魄丟給我的檔案!就是典獄長的秘書!要不斷抱著厚厚的認罪書!請主星的他空間犯罪男魂簽名!

 

我發現我在執行工作時的狠勁跟冷靜!完全不帶情緒跟情感!他當時被關十年有了吧?還是有一大堆沒簽署的文件!我不管對所謂的好人或壞人!都有一種想拉開自己跟他們的系統!

 

我的系統因為要防止內觀的漏洞!所以時常會推翻自己的論點!在某些一覺睡醒的時刻!我會醒悟無情的批鬥自己!

 

可是不管神通力多好!或內觀力進步很多的學生!還是沒辦法理解我這種防止自己被淘汰的系統!他們會像突然被打了一巴掌式的誤判!因而失去對我的內觀焦點!

 

這應該是外星主腦的某些防間諜入侵的系統!導致我一點也不期待自己能被理解!但是欣賞每個不同的學生!我總是能輕易的看清楚他們的優缺點!

 

有時候站在讀文章的系統前!我會有一種我喜歡的文章!跟適合大家閱讀的文章的差異點!導致我會選出合適大家讀的文章!請芷翎幫我貼文!

 

我總是期待大家看出他人的有心之處!像適合生存的言論上!昭麟的對應方式是最能拉攏陌生人又能適度切開自己跟外人的立場!喜歡禮數周到的人!可能會更喜歡園民或鄭庭的系統!

 

對於對任何人的事都想憂慮一把的品瑋!遇上對誰的事都能犀利跳耀式直論心口的子銓!我突然發現給人溫暖的感受雖然很重要!但是如果自我的判斷力都無法切在客觀的情感與情緒中!這也會產生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的無法直率讚賞學生的系統!在看檔時看到某些檔案模仿起當事者需要的讚賞時!我發現里恭是嗨到不行!他的魂魄的雀躍讓我發現!女神龍的轉心術在我身上的力量!但是我不能拿來放在錯的位置!

 

放在取悅他人的位置!我往往總是當權者的寵臣或愛子!但是這些異能不可以被放在學生身上!這樣是妨礙他人的成長!讓他們停頓他們的進步!

 

但是有智慧的學生!能看出這些的真的太少!子銓說:[老師的思維度太寬廣!]追不上這種思維的寬廣度的人!總會在自我狹隘的宅門中墜入妄念!

 

每個人相逢都是因為業力!妄念是必然!我多麼希望不管我是用何種態度跟大家相處!大家都能體悟我的苦心!就像當我說[喜歡乙薰是很容易的!]因為他人很簡單!但是乙薰也覺得想掉淚!可能是我也沒有表現出很熱情!

 

倒是里恭最有趣的地方是不管我怎麼對他!他都不覺得我不喜歡或討厭他!最近對於能加入品瑋自招的母姊會!他超級開心!

 

[你不要再買太多東西給品瑋!]因為他繼香之後又買了一個不銹鋼香爐給品瑋!品瑋很擔心受不起!而且他還什麼奇怪的湯匙都買上一把給他!

 

我覺得他身上有一種有趣的能場!雖然魯到讓人想打滾!但是他對自我的追求!也是超級有心人!我時常麻煩他照顧新人!讓喜歡表現的他去錄音給別人!不管任何人對他的評價如何!能夠貫策意志力到最後的人!通常會是贏家!

 

希望大家都是有心人!因為對於無心人!我的身體實在不是太強壯!光照顧有心人都耗光能場了!真的一定會有遺珠之憾!所以對於像里恭這種人!反而有很大的生存力!請站在光亮的位置!因為只有光照著你!神才能顧到你!互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