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的自我檢查[針對楚茜茜的學生們]

修行不是出家或禪坐!修行的進步必須檢查以下品項

細項如下:

 

  1. 1.      內觀問題的能力!問魂魄問題是否會有答案或畫面!進步是以速度來論斷!得到答案的精準度跟快速性
  2. 2.      魂魄的清澈度跟光體!顏色!光度!質量都可以由法眼觀測得知魂魄所在空間!例如觀看神佛照片或道場圖片!可以連結光纖到該時空查看
  3. 3.      肉體轉移業力記憶的速度!如果查詢到該業力!懺悔後並改正時空!要能觀察肉體的髒光纖轉移的速度!當然能追求光纖!追查到所有光點由墨綠轉成虛空的速度跟光纖線的複雜度都是一種修行的福報跟能力的建立
  4. 4.      身體的皮肉液體骨頭的法眼內觀!感受到它們是由何種業報形成!觀察自身心性跟骨相光纖基因由多少動物或外星基因造成!這些需要很深的內觀!需要由自己的文武百官守護神願意跟你對話!找檔查檔跟替你追源頭!當然幸運的我們有外星實驗室幫我們記錄!
  5. 5.      面對自我檔案時!要有很強的面對能力!跟勇氣!因為面對醜陋的混靈現象!沒有這些心量是無法快速改正光纖的!因為光是不能接受時的痛苦!跟無助就是一種浪費時間!
  6. 6.      飛行查檔的能力!飛行速度是死亡後你可以上哪一個空間的最重要的能力!如果你只有一條天魂能上西天!那是你過去世的功德!我們追求的是度化自己所有平行低等魂跟回收他們能場再淨化的能力!這種等級須要很大的力量跟發願才有辦法進行!

 

寫到這裡!這些都不是出家或禪坐就能辦到!要有超級大的空性!出家跟禪坐只是培養空性跟淨化智能的方式之一!

 

所以我沒有白誇獎你們!你們都已經在做修正魂魄的學習!那跟培養空性後不知能做什麼用?!有很大的不同!加油了!諸位神佛!你們的確是比別人進度超前很多很多的!只是我不常誇獎你們!但是我還是想讓你們知道差別!死後再練習這些!沒辦法查驗平行時空!因為缺乏肉體的連結跟痛感!要耗非常久的時光!也不一定能做好!所以請大家珍惜自己的努力跟特殊性!

 

這並非一般人或一般上師可以做到!不信!再跑十個道場試看看!會有答案!會發現我沒有白誇獎你們!正道的上師不是說自己多厲害!而是讓你們變厲害!不是說自己的神佛多大尊!而是讓你們的神佛長成多大尊!無法明白這點!終將白修!受大魔制約!請明白!願眾生在末世有無量智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