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中你時常會看見很多人修了一生!終於成就!但更多的是修了一生毫無成就!

究竟毫無成就的人出了什麼問題!也許智慧之泉可以告訴你!問題所在!

我從來沒看過這尊準提佛母!她是雨其生生世世的守護靈!累生累世她都在求祂!跟她結緣!

當主星來幫雨其開檔時!我們發現雨其的今生父親跟主星還有雨其有非常多業力檔!這些業力檔其中有一個是偷準提佛母的經文!跟偷喝智慧之泉的泉水!

妙的是我看見我在顧著準提佛母的智慧之泉!

那不是一個廟!是在中空的初空!那是一座白雲環繞的白雲山!

所以我正是那個能場的主人!是準提的分身靈!我看見他們三人進入了我的能場!三個人能修到這種高度!都是有一定程度了!

昨天在檢查雨其的聲音!她的聲音有著太多怨靈的恨充滿了殺業的恨!我說我每次很生氣時!聲音錄音後自己聽!不知為何聽不出那種生氣!時常在罵人聲音也聽不出在罵人!就是我的聲音充滿了包裝!太笨的人說不定以為我在誇獎他!我不知這是何種業力!

當看見這準提的分靈體跟他們三位說話時!我終於懂了!她很客氣地說她從山上剛下來!問他們三人要上山嗎?

他們三人說正是阿!

她微笑著說:[為了智慧之泉嗎?]

主星的魂魄最積極馬上說:[是阿!是阿!你喝了幾口?]

我的分靈體說:[喝幾口!不是自己決定!得問佛母你能喝幾口!由你的福報決定!]

我反問她[你想喝幾口?覺得自己喝幾口才夠?]

雨其的父親馬上說:[當然是越多越好!]

我看著我的分靈體輕笑![在這裡不是這樣喔!喝越多可能越笨!要小心點!記得問佛母!]說完我就走了!

我知道祂看見了他們的基因充滿了貪婪!可是他的聲音完全聽不出一點不悅!

這三個人到了山頂!雨其的父親先決定偷經文!再喝水!三人都沒有聽剛剛那位下山的姑娘的話!是拼命喝!

主星問我:[老師!我覺得這三個人的基因大有問題!腦子壞了!魂魄有降頭!他們完全沒聽見建議!這會有什麼下場?]

他問得當下!我馬上連結到自己的分身靈!就知道答案是[喝越多越笨!會有反作用力!應該要問神!就算他不答也要擲杯!因為不敬神!會奪走福報!]

主星馬上要求要改檔!重新進入改成不偷取經文!喝水擲杯!然後問我![老師!我的分身靈改喝幾口?他能喝幾口?]

我看著雨其!說道:[你跟雨其都只能喝一口!雨其乖乖喝一口!你卻貪心喝了一口半!雨其的父親可以喝三口!但是他卻喝了六口!]

會有什麼下場?當你聽話喝一口!可以得到心想事成的滿願力的智慧一次!喝一口半會收回半次!喝雙倍會完全收回!

可憐的是修到能踩在中空的初空的土地上了!卻因為基因的貪婪!反而失去福氣!

我看著那位準提分身靈!突然發現自己的性格很像他!就是怒氣是包裝過的!怒氣一分到八分感覺上都是一樣的!接著在九分時爆炸!十分時歸零完全冷靜!

他沒有讓他們下山!而是瞬間移動了白雲能場!讓他們再也不能看見白雲山!

主星後來又要求再改一次檔案!改成聽話只喝一口!還要求在初空的高空宣揚智慧之泉跟準提佛母!廟只能蓋在初空!

他能夠感覺到魂魄的問題魂!能聽見那些魂魄的聲音!能判斷那些魂魄的慾念!所以才能時時轉化那些惡魂!

修時不能時時聽見魂魄的聲音!到了一定的空性反而有危險!因為身體上會有各種累世業障累積的細胞魂!不管是自己的還是他人的!都會出來活動!他們會干預身體的行動力跟思維!

還會改變身體的結構!有空性時才能快速改掉!沒有空性時是塞住不能轉移的!往往就會形成腫瘤!還會要你去撞車禍或自殺自殘!

沒有智慧往往是因為貪多!累世都貪多!智慧就會無法開花結果!明明三人中最聰明的是雨其的父親!但是越聰明反而在世間越是不順!念頭中充滿了不滿跟對六親的抱怨!這些貪婪導致越是留不住人心跟福氣!有智慧也被蒙蔽!

智慧是白光跟虛空的粒子!得是看透物質虛無!心境虛無的人才能長時期擁有!業力是黑暗物質!會吞叱智能!黑暗物質越多智慧就會遠離!希望大家時常能體悟這點!把時間留給內觀!讓黑暗物質遠離!長保持能量虛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