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先魂不好走你的人生路途同樣運塞*-楚茜茜談祖先魂魄

2010/07/23 09:32

祖先魂不好走你的人生路途同樣運塞*-楚茜茜談祖先魂魄

最近有幾位客戶 同時在處理自己的業力時

發現祖先不良的魂魄狀態!

有的是剛好去掃墓完跟來  祖先魂連走路都很艱難

有的是事業不順 經朋友提醒才發現

事實上祖先只要魂魄狀況不佳

自然無法護佑子孫!

這時我總是會請植過晶片的當事者先處理祖先問題

因為祖先問題不處理好

家人全部都會受到牽連

為何要用植過晶片的人來處理?

因為這樣你的祖先才能透過你的福氣

進入實驗室享受使用你的貨幣改他的程式!

有的祖先很可愛!在活的時候精精計算!

死後竟然在實驗室拿起計算機算改他的骨頭要花費多少?

我已經告訴他[不是花你的錢!是花你的媳婦的錢!]

他竟然還是很不放心!一定要弄清楚!

這麼執著於物質!難怪魂魄好沉重!

像大石頭一樣 動彈不得!

這樣的靈魂都必須替他申請當地的臨時居留權

在實驗室待在一段時間!

這時也會有一些熱心的學生魂

喜歡當義工的去幫助他們!

所以有的學生雖然彼此肉體不認識!

但是在實驗室待久了!

魂也會認識彼此!

像昨天佩霖的魂去天山採靈芝!

我說[巴給把靈芝藏起來了!]

佩霖就說[我已經看見了!她想做什麼?]

[應該是想採更大的給你驚喜!]

有的學生喜歡到處探險!不喜歡採實驗室的礦區!

這時還好他有金剛護法神陪伴

我也不用擔憂

魂魄如果不是上過魔法學校的導航課!

我一率建議!請接受實驗室的導航系統!

以免迷路回不來!

畢竟宇宙空間太大!總是需要好的國家的導航系統!

這樣也才知道有什麼很棒的地方可以去!

當然這些國家都有禁制令!

沒有往來的狀況無法進入

就像實驗室一樣 沒有申請晶片就沒有通行指紋與眼角膜

自然無法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