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柏榮分享靈療心得  

因開始修法後,長期脊椎疼痛,試過靈療、練氣功、練武、整脊、針炙…等等,都無效。

請楚老師幫我治療

 

老師幫我作深層的治療,脊椎裡出現被仇家放入的100多公分的蜥蜴、然後仇家派小機器人來搗亂,被師丈逍遙子抓走!很感謝師丈幫忙。後面脊椎光纖裡還出現深沫茶色蛇,最後還出現烏龜。因以前和人鬥法我都會出怪招來對付敵手,對方也用奇招來回應。真的得好好慚悔我那好鬥的本性!傷害了很多人,真是對不起我的冤債們。

 

 

 

茜茜叮嚀:

 

9/8-9/15號人在歐洲

 

有事聯絡請用電子郵件!預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