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4

嫌別人太髒 

  大師兄的留言:因為你以前嫌他們太髒沒有救他們

  我開始想這件事情,因為上課老師說過,我有那個不怕髒的成分,現在大師兄點出我嫌別人太髒的成分。正反兩種狀態都有,大概是混靈混出來的。

  我有那些問題:

  1. 貪信徒,貪供養,好大喜功,爛慈悲觀音,亂給承諾,給了承諾發現自己又不想兌現

  2. 看到熟識的神明變成綠大便的下場,自己害怕掉下去,不敢兌現

  3. 有念頭:好煩喔,我想快點修上去,這些人來勾勾纏很麻煩,多拉一個我就要更晚才能修上去。

  4. 很多人來討愛,討照顧,我就好好好,想說先答應滿足或是打發他們再說,沒想到已經超過自己的負荷,搞到連自己都吃不飽。  

  我應該建立一個,評估自己給予能力的系統,唉,打腫臉充胖子喔,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