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個糊塗跟納悶-楚茜茜心靈研討
 
昨天處裡完園民的魂帶來的一萬多個鬼
 
我就累得急忙去睡覺了不到十點半
 
睡到三點一直有靈魂來叫我開電腦
 
可是我卻懶惰的開了手機
 
果然有留言 不過躺回床上
 
還是有人在跟我說話
 
我只好起床開電腦
 
一看原來是可琪半夜不睡
 
 
難怪我會睡到三點
 
一直醒來明明還很愛睡
 
就聽到有人在滴咕
 
四點吃完早餐
 
躺在床上竟然還是睡不著
 
開電腦後真的嚇一大跳
 
我還是決定五點天亮前出門騎腳踏車
 
六點再回來好好看你做的東西
 
阿彌陀佛
 
你下次千萬不要深夜不睡做網頁
 
要不又有人要說我給學生下降頭了
 
怎麼會有這種不拿錢的義工這麼瘋狂!!
 
自動自發幫我做新的網站
 
我的網站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做
 
不愛請人幫忙的我還真是很怕遇見自動自發幫忙的學生
 
當然是很感動
 
想到昨天可琪的靈界老公和我的魂總督察為了可琪究竟要活到幾歲
 
打架就覺得很好笑
 
我的臉都被自己的靈界哥哥打的像肉包
 
師叔說別打了  可琪你可以活到九十歲啦
 
希望師叔昨晚睡很好 沒被小七哥打
 
我要出門了
 
 
 
 
From: 可琪
Sent: Wednesday, July 15, 2009 3:51 AM
To: 茜茜
Subject: 已經掛了~~
 
現在快要四點了~~
 
我想絕對沒有一個老師它的營業項目可以多成這樣
 
你的才華讓他的學生弄網頁弄到手軟~~~~~~ㄚ~~
 
它的文章多到~~~~不知道怎麼貼起~~~~
 
貼完還要修改~~~~讓我簡直是high翻天了
 
你看一下吧! 這只是個模型: http://sun33566.xx
 
希望你會喜歡~~這樣子的版型
 
如果可以~你要不要提供一點你想貼的商品圖~實在不知道要用啥圖
 
我要來去壽終正寢了~~~~~~~~~~~
 
 
師叔清晨六點的回應
 

躺下去睡不著因為雞有點吵就起來把稻草處理一下搞一搞又洗澡搞一搞到十二點然後睡覺然後五點十分起床並沒有被打
除了叔公戰力破表叔公也很碎嘴 要打架先聽叔公講完大道理所以還沒打可能就煩死了吧@@
商品題就這樣:
取新名子

 

 

 

這是國父孫中山


合八字

 

 

 

這是雞和貓咪在打架

 

業力處理

 

 

 

這是大熊在追小孩

 

看見未來

 

 

這是科學家在思考


生活是快樂精采的
我們都會上百歲
一起衝吧

 

 

茜茜回應:
 
感謝師叔幽默的配圖
很傳神  謝啦
配圖下的注解是茜茜寫的
因為這原本是小動畫怕上傳後失真
大家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