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柏榮的前世回溯  

老師幫我進實驗室,由於我的精靈魂修的比較好,所以接他進去,我身上小隻的魂修的比大隻的好!

老師幫我植位元神經管路時,發現29隻200多公分巨形的朝代靈,屬於神怪和機器人類形。所以我的「金屬」函量超標的!

 

在「格鬥王」一篇有題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DGA5G9aRHxQGsGcU1Iq8Jg--/article?mid=3833&prev=3837&next=3831&l=a&fid=24

 

29隻中19隻自動要求離開,但是還有10隻不肯走!需要改時空,交換條件

 

其中三隻是田產糾紛

1、公平:

我當時是村中長老,當時有二家人要分一山坡地,長老負責分配讓他們自己選,但是比較會經營的A家選擇肥沃的地,B家人不善經營沒眼光的選擇一塊白地(無法種植但礦物可以做成保養品面膜)。長老當時是知道土地的狀況,並沒有告知B家人土地的情況,後來B家人敗光家產,想起這事件,怪我不公!

 

老師幫忙改成長老當時告訴B家人,勸B家人直接拿現金,把土地都賣給A家人!

 

2、親兄弟也要明算帳:

四兄弟種果園,我當時為勤奮小弟,其他三位親人都把地交給勤奮小弟經營,三兄弟坐享其成,只等著收錢就好。因勤奮小弟沒有拿三兄弟薪水,免費幫三兄弟照顧果園心生不滿。所以對自己的果園非常用心,不斷的研發和改種更有價值的果樹,對其他三位的果園一成不變,只種一開始種的果樹。三兄弟中,一位愛花天酒地,很早就身亡,因無妻無子。於是其靈就跟在勤奮小弟身邊,但發現勤奮小弟賺的比三兄弟多很多。故而生怨,對勤奮小弟非常不滿!

 

老師幫忙改成勤奮小弟當時要求收三兄弟薪水,並有新產品研發和改種時,要通知三兄弟,要幫其改種可以,但也要加錢!

 

3、送佛要送到西,幫人要幫到底:

我當時為黑道長子,其有一弟不善經營只愛詩歌的煙花之地,於是黑道教父就將其弟分到的產業交給長子經營。長子經營很好不斷擴大產業,其弟只負責享用金錢就好,但因其弟流連煙花,故而早亡,留下一子。長子就幫其弟照顧長大,其弟之子和其父親同樣個性,不善經營之道,只愛字畫。待其長大後,長子的妻子勸說不用給其產業,因為只會敗光。於是長子就給他一筆金錢,讓其能過生活!這時跟在長子身旁的弟弟靈魂很不滿,就心生怨恨,那些產業一半都是他的,應該留給其子!

 

老師幫忙改成把屬於其弟弟的產業換成一字畫古董店,並幫其弟之子經營,其弟之子負責收錢就好!

 

有四隻為殺業:

其中四個是被我打死的,因為出手太重,一拳就KO對方,其實對方本來就準備認輸,覺得死的很冤,來不及說就死了

這四個改時空別打死對方,有的給錢就走

格鬥時常會沾上對方的血肉,投胎後導致皮膚莫明會癢,治不好,我就有皮膚癢的毛病!愛格鬥打死太多人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世為海神,在海上看見一潛水艇上有其殺父仇人的投胎,於是就把潛水艇弄沉,報殺父之仇!

 

老師改成當時放過潛水艇。

 

落跑新郎:

 

此時空我為風神,和一魔王之女相愛,因魔王反對其交往,風神便放棄這段戀情。魔王之女以死明志,就自殺了!風神聽到後抓狂,形成颱風毀掉一個小村落,魔王很恨風神,為什麼你不爭取一下,我反對交往你就馬上走人,害我女兒死亡!(PS:這世的我遇到同樣情況還是會做出和風神一樣的決定…果然是自己呀!)

 

老師幫我改成當天風神沒有經過那發出美麗光的崖邊,就沒遇到魔王之女,沒發生這段戀情。

 

最後一位本來要漏掉,我提醒老師9個還差一個,此朝代靈為希臘金髮美麗的女神,當初我和其很要好,因對方有其他的追求者,我便離開對方,沒和其在一起。

 

老師改成我和這位金髮女神結婚在一起!

茜茜回應:

改名後有人找柏榮去上電視!是素人帥哥的節目!

柏榮問我是因為搬進桃花屋!還是改名效果啊!

搬進桃花屋也是在改名後的效果!

素人帥哥聽起來很不賴;去玩一下!很多女人會追求你!哈哈哈!放輕鬆!

人生就讓它是很多好玩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