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鬼門開的第一天!蔚然問我:[今天不太適合去廟裡吧?]

我說[是阿!依我以前的經驗鬼月第一天廟裡廟外都有很多去拿錢跟食物的鬼!]

本來想去拜拜的!但是最後我們三人[文瑋跟蔚然]決定去景美逛夜市!

好笑的是蔚然的魂魄故意變裝成吸血伯爵!蔚然嘴巴馬上變黑色!我問他[這是哪一招?以惡鬼嚇地獄鬼嗎?]

文瑋說:[這沒效啦!鬼月是地獄鬼的天下!]

昨天深夜文瑋眉頭深鎖心情非常不好!我們三人[荷雨跟蔚然]當天晚上有替他改了一些共業檔!我本來還以為是因為那些共業檔!文瑋一直昏迷跟皺眉!

今天才發現原來是文瑋跟蔚然的惡鬼魂被陰間鬼去城隍爺跟閻羅那告狀!昨晚子時就被告了!鬼一出來當證人!閻羅王分開審判他們兩人時!蔚然一向誠實跟精靈!他馬上認罪!說他有罪!有偷錢!告他的鬼有張思思羅泓鈞邱柏榮鄭同鈞!

我發現思思跟泓鈞是因為被他們盜墓不爽!柏榮是被欺負屋子被亂弄!同鈞是鬼廟的石獅子不見了!

蔚然通通認罪!文瑋一直說謊不認罪!當然就被拖出去打一百大板先!我說:[文瑋你真是很不聰明!你前世在當黑社會小弟!說實話會被打死!所以現在都不敢說實話!問題是對鬼說謊!對陰神說謊!你是找打!]

何況罩子很亮的蔚然都很有變通!你不知變通卻還跟他鬼混!你就是找打!

人面對自我的醜陋能力如果不佳!怪天怪地!沒事就怪別人!就無法解救有失誤的自己!愛說謊或老是不認罪!鬼月自然有冤親債主惡整你!要小心!

學會誠實面對真的很重要!

說謊的人身上總躲著討厭他說謊的冤親債主!當他在說謊時!他們就迫不及待要讓他好看跟穿幫!這道理你們一定要懂!不是壞運謊才破掉!是壞運有冤親上身

何況說謊會讓肝臟肝魂受損!就會變沒膽量!越是說謊就會越失去膽勢!來生會有很多恐懼住在身上!讓自己變無能!心臟有黑洞!

真的太得不償失了!希望愛說謊的人!改掉這種習慣!讓恐慌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