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這是同學在"愛自己跟自私的分界在那裡?"文下的其中一段留言
.
"...會不會有信徒知道我們不幫他吞業力後,覺得:妳是菩薩,怎麼都只先顧自己?妳當菩薩就應該犧牲一下啊!..."
.
看到時,我想到的是...以前如果有信徒這樣跟我說,我想,我大概會不知道該如何回,
.
但現在我(肉體)知道該怎麼回...
.
(但我那些爛慈悲的魂們,懂嗎?真得說的出來,真得放的下手讓這些呼喊我們名號的信徒聽得到這些真心話嗎? >"< )
--
我想對信徒說:
就是因為我是菩薩,所以我得讓你明白,
你的業力是你自個造,你得去面對這業力的果。
如果我凡事都幫你,那是寵你,是害你,
是讓你沒機會成長,是讓你沒能力去面對敢做得敢當的責任。
我寧可讓你罵我自私,也希望這樣的自私能有機會,讓你知道,
唯有你自己願意提升你自己的能場,唯有你自己願意真心去修行,
唯有你自己願意去面對你的業力,
唯有你自己願意誠心面對惡靈時去懺悔曾對他們的傷害,
你才能有機會真得擺脫這個業力。
菩薩不是上帝,渡人筏子,只能載有緣人。
欲求他救先自救。
.
(P.S 謎之音:你(指信徒)娘小時候能幫你擦屁股,總不能幫你擦一輩子的屁股吧,自個拉的屎自個清,小時候不懂,人家還能體諒,還能多少教你一點、幫你一點,是 怎樣,人家幫你清屎尿久了,自己就可以不學怎麼脫褲、拿紙、擦屎嗎?你小時要人家幫你清、長大還要人家幫你清、老了還要人家幫你清、快死了還要人家幫你 清~自個屎尿不自個清,是誰有那種精力可以一直費那麼多時間隨喚隨來處理你的屎尿。到時候不幫你清,自個拉的一褲子都是,滴的滿地滿床都是,怪誰?怪自個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